最後,總算今天把兩份告報給繳交出去以後.....

期中考正式畫上一個小白點,由黑線所圍成的個圈。

乎~不管怎樣,總算是考過囉!接下來的事也沒少到哪裡去....

系上忙著要評鑑、還有國際研討會....還有學報要準備出刊了!

接著信託人員的考試也要來、伍佰老大的演唱會、然後是羽球比賽......

家裡的事情總算告了一段落!也就是要拆屋還地而已!

我想爺爺當初應該沒想到會是今天這樣的場景吧!如果當初老爸的籤運好點的話,接下來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的事情了!

不管,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因為放著只是讓人更加找藉口來搗亂.....老爸老媽平淡的生活是不該被打擾的!

該死的賤賤馬克熊,又來打擾我大哥正常的生活!間接的影響到了老媽的好心情.....該死的馬克熊....那邊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場或者哪邊是焚化爐,那邊才是你的歸路!不要再來了好嗎?

竟然說肚子有我大哥的種,還要我大哥陪她去夾娃娃!!!哇靠!妳少裝清純了好嗎?妳這個死妖精、怪物會不知道要作保護措施!

反正妳跟我大哥一個是周瑜一個是黃蓋。我大哥也沒大腦的陪了妳去拿,甚至還好幾天睡不著,做了好幾天的惡夢!閉著眼睛就聽到小孩子的哭聲!

你腦袋裝的是排泄物嗎?你跟她八月份還是有連絡,妳就不怕被告妨礙家庭嗎?雖然她還沒結婚,ㄚ你之前是被她害的不夠慘嗎?這個家被她鬧的還不夠嗎?

你還這樣呆呆的跟她有連絡!難怪那個賤女人真的叫你呆呆,因為你真的呆到一個不行。錢被騙的不夠嗎?家裡還不夠亂嗎?老媽你不要的話,我跟機車還要!

如果你還真的要這樣跟她有連絡的話,放心!以後出事情,老爸老媽也不會再幫你做任何善後了!反正老媽也跟你說過了!你要的話還是可以繼續去!

家裡可以當作沒你這個人,如果你的心中那個該死的賤人真的比我們重要的話,你去....家裡沒有你只會更好、不會更差.....

http://blog.yam.com/markbear520←這是那個該死的賤人馬克熊的新的部落格!不想想自己長的跟怪物一樣,還要學會做些可愛的小東西來騙人!

我想也是,妳也只能躲在網路裡面、靠著郵寄可愛的小東西來騙人而已!事實上妳跟本見不了人、透不了光!因為妳他媽的是一個撤徹底底的該死的王八!

偏偏我大哥是上鉤的那個!我們也只能認了!我不在意我大哥變的怎樣、我在意的是我爸媽還有我的家庭而已!如果少了他,可以過的更好!

我會毫不考慮的把它給送給妳,只希望妳不要再來打擾我媽平淡的生活!不然,我不敢擔保以後是不是會看到妳被砍城肉醬丟再深山裡餵狗或者是當成養份給植物們!這應該是妳最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吧!
================================================我是分隔線===============================================================
就再不知不覺中過了半年,這半年雖然有將近一半的時間不再一起!但是我們依然過的很開心快樂,雖然常常鬥嘴、也常常互開玩笑!

但我們的相處模式這樣不是很差,算是很好吧!我是這樣想的!畢竟這段時間,我們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也越來越習慣有著彼此的生活!

生日禮物我確實的收下了,不單只是單純的看完收藏起來!更把禮物裡的每一個用心的字元與每一吋再那本子上的東西一一的刻畫在自己的心上!

而不只是口頭上單純的跟妳說聲:伴我入眠這樣簡單而已!很多事、感覺不只是單純的用文字就可以表達的!應該是說我文學造詣不好,還是其它呢?!

不管,妳給我的快樂,是我所還不起的!這句話你並沒有受之有愧,應該說是當之無愧!狠多的快樂是我單獨在妳身上才能夠找到的!妳怎麼會是受之有愧呢?!

文字的確給了我最大的感動與抑不可止感覺,我卻無法文字的敘述出來!畢竟當下的驚喜是不可言喻的高興!我能說些什麼呢?!

或許只有那老套的謝謝兩個字!但我想說的不只是那兩個字而已,當人被過於刺激或者過度的衝擊,是無法言喻當下的感覺!這妳能懂嗎?

很多事情妳想的很遠、想的讓人想不到!這些都是我該好好的學習,才能夠學會讓妳驚喜、快樂!。很快的~半年過了,接著就要是一年,或者是更久....

這些都是我的期待以及盼望!因為有些感覺是別人而妳能給的!然而我也很感謝SHIRA跟妳說的那句話,如果沒有那句話的話。我想妳應該早早就後悔了吧!

雖然妳第二天就有後悔的感覺了,但現在我想應該是沒有了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我依舊很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