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完,羽球比賽。

SHIRA說:你一整個活動排的就只有滿而已!

嗯嗯~好像是這麼回事!

因為看完演唱會過後,是考信託法!

接著是研討會的工作人員,然後是羽球比賽。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點滿!!!!

但是,今天的比賽,我贏了兩場輸了一場。

輸給一個系羽的,贏第一場、輸第二場、搶三搶輸。

有再訓練就是不一樣,所以輸是正常的!

但,我不喜歡贏的時候不知道該跟誰說、輸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情緒!

我討厭輸的感覺ˋˊ看了旁邊大家都是有同學一起來加油、打氣、比賽的!

不管輸贏,反正旁邊就是有人在等著說你幸運或者是沒關係的!

有種痛是嘴破再加上流的汗,流到了嘴破的洞裡!這種痛是有這麼一點痛,整個就覺得嘴巴很鹹、又痛!!

但反觀我,不管怎樣,都是一個人。我以為我習慣了!

從小到大,家人很少出席一些有我的場合。

畢竟不是每個家庭都是一樣的,以前不能理解,但是漸漸的了解直到現在。

印象中最後一次是在國小六年級,我當號隊隊長時,在文化中心表演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媽、阿姨跟三個表姐都有來,VIVI、CLAIRE、EMMA。那是最後一次的印象了!

今天我以為我已經麻痺了,但卻還是免不了的遭受感染。

最後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屬於那裡,所以比完第二場以後,我以為我沒有比賽了,所以早早就走了!

那裡不是我所能夠容身的。

應該說我是逃離那邊的才對,因為當下找不到人可以SHARE我有點難過。

但過了就是過了,記得大表姊說過:路還很長,要加油阿~~~

嗯嗯~的確,路還很長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