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的老爸老媽今天放假了~~

因為在廟那邊真的太冷了,而且整個就很不捨兩個老人家在那邊吹著寒風= = 

還好~我跟機車合買了一件羽絨背心給老爸穿,不然他老是愛裝壯,都不穿暖一點!

也辛苦老爸老媽了,等我~很快的我就要放寒假了~我可以回去陪老媽囉!!!!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年了耶!不過老實說:沒什麼感覺,就是冷了一點(我知道我很沒有情調)

迷之音:不錯ㄚ~有自知之明耶!!

當你從台中騎到員林在回嘉義、然後上阿里山、在下山、休息一下、在回台中。

然後騎山路是邊騎邊睡覺的,還要被後面開車的叭一聲喇叭才會醒過來,繼續騎。

我老了,不想去人擠人、也不想去吹著寒風。窩在宿舍不是很好嗎?

所以現在宿舍只剩我一個人~哈~難得的悠閒!尤其在洗完澡、又喝著多多綠。明天睡覺睡到自然醒!

這樣的生活不是很好嗎?何必去找罪受呢?!雖然大學生是該瘋狂一下的,但我已經瘋過了!

高三跟朋友兩台車三個人就衝上阿里山了~~~現在就不用了!做過一兩次就可以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持高中的體力= = 

07年要過去了,今年有什麼好檢討的嗎?我想應該是脾氣跟惰性!

脾氣還是依舊不是很好~惰性當我一想休息就整個想放鬆,什麼都不想管,真不好= = 

今年最大的娛樂是跟表姊去看伍佰老大。還有今年家人們,一樣疼我

整個就是很開心,朋友也都很順利的保持交情、只是多了一個人疼我~~@@

但最擔心的依舊是老爸老媽~~~唉~什麼時候才能讓他們享享清福呢!有的時候真不想念下去,想直接回家幫老爸老媽。

只是說說,別當真。因為老媽聽到會想殺了我~~~今年的生日也收到最能打動我心的禮物!一本黑色的筆記本!

裡面寫著她的心情跟日常寫真....真是得每天都帶在身邊,因為覺得每一次看到的感覺都不一樣!真的很謝謝她!

我也在耶誕節回送了一條施華洛施奇的項鍊。改天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因為還蠻亮的~~我很喜歡,最重要的也是她喜歡!!!

新年新希望嗎?

第一.家人、朋友們都要過得幸福快樂、平安順利、頭好壯壯!

        咦~是不是少了誰?!沒有ㄚ~因為我也把她當家人看,所以先歸類在家人囉!@@

第二.煩人的事情不要再來騷擾老爸老媽~趕快解決就趕快解決~不要每次都來耀武揚威的,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希望那些垃圾可以趕快的離開人世浪費O2。還有我想看看ㄚ真真~

第三.%$^$*^&*^(*&)()(*不要說出來,這樣才會實現!

接著等過年吧~~我想換手機~~這個不是第三個願望,第三個願望是:

我要在許N個願望@@

Happy New Year~~~~~~~~~~

去年的跨年在85度C倒數,然後喊2007快樂!==

今年的跨年在宿舍對著電腦,然後對著MSN上面所有上線的人說: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希望今年也可以跟著這一天的開始一樣的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