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票剛看而已,就覺得都去了

真的是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了!!!

不懂上面的意思嗎?就是放給他去吧~~~~一切都放水流去了~~~~~~~~~~~~~

不過政治還是政治~的確如秦懷所說:我會因為KMT大贏而移民嗎?

這真的不會!所以還是算了吧!但是67天後的總統大選~~~凶多吉少ㄚ= = 

但我還是得為台灣投下那屬於我的權力的一票!!!!

期末考快到了耶~一整個就是很刺激~我也要準備回家放寒假了耶!

真是矛盾又期待的心情,我到底在說什麼ㄚ= = 

先來說最近某個人幹的蠢事吧!其實應該還好!!!

先是今天去忠孝夜市 吃牛排,我很好心的幫大家用了玉米濃湯

結果某人很好心的幫我加了很像胡椒粉的梅子粉~~~這個時候大家都還不知道!因為真的很像!!!!

結果當我喝了第一口,我就問了幫我加的人:怎麼鹹鹹的?!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但是隔壁的人跟我說:沒有ㄚ~你過敏吧!

後來當店家的人跑來拿那個很像胡椒粉的人說:抱歉!我拿一下梅子粉!!!

這下聽到的三個人都笑了~只有我在拿麵包,所以我沒注意到!等我回到位子上才知道!

原來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是有個很好心的人幫我加了梅子粉到玉米濃湯裡!

那為什麼牛排店裡會出現梅子粉呢?!因為他有水果的供應,所以就有梅子粉囉!但是我第一次喝到加了梅子粉的玉米濃湯!!!

感覺~就~~下次可以自己試試!起碼我可以保證不會拉肚子就是了@@

再來是上次去吃趣味一下的時候:

其實是沒什麼事情啦!只是吃到最後,小叮噹發現她的蛤蠣有一個還是活的,還會把腳繳給伸出來。

然後跟秦懷就開始在玩起來了~但是因為小叮噹太愛吃海鮮的關係,所以很快的就讓那個蛤蠣就解脫了!

噗通一聲丟下鍋去煮~~~

接著有人嫌玩得不過癮,就開始拿著她的筷子。開始對每個蛤蠣敲敲打打的說:不要在睡囉!趕快起床~~~wake up wake up!!!

看到這個場景的我,想到去老媽那邊吃飯的一個客人。

帶著她女兒來吃飯,看到蛤蠣,就問他爸爸說:蛤蠣是在睡覺嗎?!不然怎麼不打開呢?!

那個小女孩好像還沒上幼稚園,而當時我卻看著一個大二的大學生做著相同的事情!!!!!!

嗯嗯~這兩個人是同一人~~好像還是我女朋友

嗯嗯~這點證明了~大學生依舊是有童心未泯的最佳證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