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畢業審查表,看一看、勾了勾,算算這學期如果都喔啪的話,我就只剩16個學分而已耶!!

然後一年兩個學期只要16學分好像就要畢業了耶!!

大學四年的時間好像就要這樣過了!!!!

求學階段最自由的四年好像就這樣默默的消失在每天生活中.....

然後又要抽宿舍了,不知道抽不抽的到!?

因為我想去住外面,卻又不想替家裡帶來多餘的負擔=''=

真是兩難,我是個像劉備的人。因為我想做些什麼,卻無法像曹操一樣的想做就做!

還是得顧慮東、顧慮西的!但是卻會因為這樣而造成自己多餘的煩惱以及負擔....金害!!!

然後上星期六吧!我在路上看到那個垃圾,就是害的我們家得搬家的那個人!

然後他騎過去,就一直看著我們!我也一直看著他,而且作勢要打他的樣子!!

過了不久,他就轉了過來,然後就跟我說:你是在嗆什麼!?

我就回他:ㄚ是不能嗆你是不是?!路邊那麼多車子經過我一定在看你嗎?你有病喔!!

垃圾:你是在囂張什麼?!

我:因為一個50幾歲的人被一個20幾歲的年輕人嗆,你丟不丟臉阿!!!!!

老媽還再後面一直拉著我,跟我說不要再說了!

垃圾就比著我,然後說:好好好.....

我也比了回去說:我在這裡!!!不然是怎樣!!!

然後就騎走了!!其實當下我是很想把它抓下車來打的, 因為這種人真的是讓人看了就想打!!

其實現在想想,還是很生氣

真的是那群人讓人看到就想打,一群畜牲!!!

最近很少打網誌,因為有點小忙!還有我打電動的時間多了點= = 

愛上了急速快感9XD

也是因為很平順的經過,並沒有什麼大事情或者遊記之類可以寫的!

所以就沒什麼再寫了!!=''=

大三都快要結束升大四了,真的該好好考慮自己的將來了耶!!

說真的:說徬徨嗎?其實還好,我都要等到最後才會做決定的!現在也不知道該怎嚜去做決定!!

還有我的相機終於要回故鄉了耶!這次是託表姊的福,因為全機MIJ的!!

阿~我好羨慕表姐可以去日本喔!!我也想去~''~

我看我還是努力存錢去綠島的旅費好了~~哀~這個比較容易實現!!

表姊你們下次什麼時候回來阿?!感覺好久沒見到你們了耶!!!!!!

要回來投票嗎?還是什麼時候回嘉義阿?

開始想家了~真糟糕=''=

很多時候要自己去面對,也要自己去承擔!!

跟機車講話越來越好玩了,真的是兄弟!

同公司出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