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再給我五個願望
2.考上高考研究所
3.中個十億就好(發現自己真的不貪心)
4.家人、朋友們都能夠頭好壯壯兼事事順心
5.愛我的人也得到幸福

二.點妳的人是:
是我逼她點我的耶!=''=

三.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四.對他的5個印象:
1.女生.
2.巨蟹座
3.神經大條
4.不愛吃胡蘿蔔
5.很容易自HIGH

五.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
當她語重心長的叫我不要在罵髒話了!

六.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這個抓它來問問吧!!

七.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應該沒這麼缺乏母愛吧!!XD

八.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神經別這麼大條~~

九.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沒什麼威脅性吧!她會選擇躲我躲的遠遠的@@

十.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固執吧!!應該沒意外的話....

十一.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講個冷笑話,讓她打我

十二.對他整體印象:
很NICE阿!標準的好老婆!

十三.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褒貶不一

十四.自己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十五.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脾氣不好,易於衝動。

十六.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能夠沉穩一點!

十七.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站在世界中心喊愛你(妳)們

十八.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5個人:
其實我腦中閃過很多人耶!但為了我的生命著想,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

例如有再寫BLOG的表姊們阿!!還是看個人意願好了!免的隔年的清明就可以來見我了!XD

聯絡電話:09XX-023-XXX。

X為自然數。

這真是睡不著時,很好的一個打發時間用!XD


但我還是意思意思點一個人好了~秦小平~就是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