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其實過的很莫名奇妙耶!!

因為找不出形容詞來形容這段時間到底做了些什麼!!

因為春假就過得很開心阿~因為表姐們從JAPAN回來而且有我的紀念品!!

然後兩個哥哥也都有回家。整個就是感覺家裡很久沒這樣熱鬧了!!整個就是很開心~

雖然有點累,但我知道我得累是比不上老爸老媽的!!!這真的是我跟兩個哥哥心頭永遠最不捨的一個地方!!!

接著是聽到老媽的手被高溫燙到,整個手上的疤就是很清楚的一個!!當我回到家看到時,都快哭了出來........

雖然老媽跟我說:已經沒什麼事情了,也不會痛了!!但就是還會很想哭....

這個周末也過得很愉悅的說!!因為老爸老媽星期五晚上收完以後,就跟著阿宏叔叔還有阿蘭阿姨跟阿姨一起去阿里山看櫻花去了!

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道,原來老爸在嘉義活了50幾年,沒去過阿里山=''=聽到我都傻眼了~~(附註:我媽也只去過一次而已)

記得第一次上阿里山的時候,是高三的時候!兩台車、三個人就衝上阿里山去了!!!

這真是不可思議!!因為我以為大家都去過阿里山,尤其是嘉義人~........

其實應該星期四就跑回家才對,因為星期五要模擬評鑑時的流程,所以就又待了下來!!!

結果星期四的晚上,我跑去看黃石任務。接著跟朋友跑去沙鹿那邊看夜景喝咖啡~~

黃石任務是很感人的一部片,因為四個大男生看到都快流眼淚了~''~

接著又因為恰吉的一句話,所以又跑去沙鹿那邊看夜景喝咖啡了!!

聊了許多大學三年來對班上很多人的感想以及評價!有些人就是無法自拔的不耍心機、有些人就是情不自禁的想跟大家裝熟~~

偏偏表面上的功夫都是班上許多人最擅長的一套!有點諜對諜的感覺~~~

但還是有些人是值得交心的!!!但人不是十全十美,總是有些缺點的!

當你覺得這個人的優點大於你能包容的缺點時,這個人是值得去交往的!!

當你不屑他人的行為時,想想自己是否也是這個樣子得讓人不屑!!!

裝熟後,卻又在背後一直的補刀他人~也有在外面說自己班上的同學考試都作弊時,自己卻也是做得滿天飛!!!

偶爾的聚會、談心的感覺很好!

從沙鹿回來後,恰吉說想去吃點熱炒,所以我們又過去吃了熱炒!!有炒羊、牛、鱔魚、鳳梨蝦球!!!

接著我回到宿舍是因為哈士奇的友誼讚助。因為恰吉跟PINKY去看了一下班上人在唱歌的地方!!

我回到宿舍後,洗著伴涼不熱的水。洗完衣服後,就跑到床上去了!!因為我真的快不行了,因為這是我這學期最晚睡的一次!!

而且隔天還要跑流程跟回家呢!!!!!

大概就是這樣!!期待評鑑能夠順利、期中考也是!!

還有我一回來就被CLAIRE交代了!!

因為她要去花蓮玩,需要友人戴她去高鐵坐車!!陳小宏沒空!!!

但我也因此吃到了一頓摩斯!!真好吃~~!@@

===========END===================
PS:越來越胖了~真糟糕!!該開始減肥了~~不然真的我會比大表姐還要早有BABY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