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一個系的存活就在我們這十幾個人身上??!!?!?!

以後還想不想要學弟妹?!

其實我很想說:不是很想要耶!

因為學弟妹也都有了不少阿~~

這時候主任就會笑裡藏刀的說:呵呵~~就是有你們這種想法,評鑑通過對你們是有好處的ㄚ~~~

還會拍拍你的肩膀~~~=''=

真不知道拍這幾下會起多大的作用?!

這次的評鑑優勢在於四個委員有三個委員都跟系上有幫忙評鑑的老師有不錯的情誼!!!

然後我們還是覺得很緊張~因為我覺得我冒汗的程度比我以前夏天打球流的汗還要多很多~~

而且流的是冷汗~凸~

還有討厭打電話請學弟妹、長姐來做問卷名單跟晤談!!

因為有些人明明就通知這兩天的課都要到,打過去還是:喔~~~我剛睡醒~~阿~~~(還會打個乎給你聽)

不然也有人會跩跩的跟你說:喔~是我喔!!我看看有沒有時間阿~(這個時候還要看看手錶)

對著空氣說:誰要幫我丟垃圾啊?!

你是在演給誰看的啊!!!你是不是有病啊!!!

嗯嗯~~很多人都跟我說:他病得不輕~

但我還是很想給他一個字e04!!!!!!

感謝組員們的配合、打電話!而且遞補名單也給得很快~所以就沒有耽擱太多時間~但我還是覺得花太多時間!!!

從一開始以為有兩個小時可以打名單,誰知道委員們拖拖拖拖.....拖到最後快十點才出來~凸~

mountain small 咧!!!!!

學生又超皮的~然後打電話的組員還要好聲好氣的受那些人的氣!!!

真~~~~~~~~~~~~~~糟~~~~~~~~~~~~~~~~~~糕

其實過了晤談時間後,就真的沒什麼事情了~~

但是第一天委員卻是隨心的趴趴走~~~都不照著時程表來走~~= = 

搞得雞飛狗跳的~不過就是對時間上的衝突有點不HAPPY!!!!

下午就都沒什麼事情~~~但還是很怕有一個環節會出了差錯!!!

系上的存活就在你手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成了千古罪人~~~~

雖然不是我們的錯~~~但還是壓力恨大!!!!

到了最後,委員們送走了~~~~~~~~~~開心~~~~~~~~~~~@@

但是待釐清的觀點,雖然我不需要做什麼事!!但亞洲講堂到系辦來回10~20趟真的會爆發ˋˊ

不過後來弄弄弄~~國源學長、傑哥、文麒、蘇老師的幫忙下還是完成了!!

但覺得法律人對用字真的很在意耶!!!就覺得一段好好的話,突然變成了許多贅字!!!!

難怪文字遊戲就屬法律人玩得最HIGH!!!

弄完2點10分離開學校,第一次在學校待這麼晚耶!!!!

其實我還蠻喜歡跟大家一起工作的~因為氣氛很好~~I LIKE IT!!!

最後機車的襯衫在我的冷汗折磨下,已經在脖子的那邊變成黃色的一條了~==''

該手洗衣服了~~~用著很久沒用黑肥皂~~~= = 

上床已經是三點了~七點就要起床了~@@

第二天評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