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抽完宿舍

結果還是沒中~這時候就真想說我不是一個有籤運的人!!!

不知道當兵會不會抽中海陸或者是金馬獎@@

不過除了跟去年一樣沒中以外,連被取的數字也是一樣=''=

當我抽出來的時候,整個就笑了出來。因為真的是太巧了~~~

備取50耶!!!是怎麼抽的中阿!!!!教教我怎麼看的懂ㄚ~~

然後就在我打電話回去報備結果時,老媽很驚訝的說:你抽完啦?!你爸才準備去廟裡拜拜而已耶!!

聽到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媽了!!是我說錯了嗎?記得昨天晚上才跟他們說:我大概九點~十點會去抽宿舍!!

結果我都抽完了,我爸才準備去跟我家的大神說!!!這是我太趕了嗎?????

然後我媽還以為我在跟她開玩笑,還問我是真的還是假的?!

當然是真的阿~~雖然我一直都有晃點我老媽的前科XD

不過這次倒是真的,而且跟去年一樣的備取數字!!我都傻眼了~~

跟老媽說:放心!!去年被取到400多都有呢!!!別擔心!!

因為家裡的情形如果再拿出個五萬多出來給我住宿,就真的元氣大傷了!!!

我知道我家裡的大神超喜歡我們家,所以會為我們家省錢,所以我一定可以再住一年的宿舍!!

還有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娘們一樣的在答某人的話時,感覺一整個就很奇怪 = = 我想應該是不習慣

(這個時候就要努力的催眠自己,我是不習慣而且也沒有過!!)

因為打死我都不承認我像個娘們一樣!!!!!!!!不過遇到她,我認了!!

說到這裡,我還是得提一下我跟秦小平的早餐DATING遇到了搶匪!!!

因為一片
蘿蔔糕要15元,一份是兩片所以30元,再加個蛋8元!!

接著我們的早餐吃了-一籠小籠包40元、一條油條12元、一杯米漿15元、一杯豆漿15元,再加上個兩份
蘿蔔糕加蛋76元,所以總共吃了158元!!!

一開始我都不知道是物價上漲到我都不知今夕是何年,還是說我遇到搶匪了???

秦小平一直說是遇到早餐搶匪..........

其實我們也有著一個想同的想法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到了走上紅地談時,我們會離婚!!等過了一陣子,才又在一起!!

昨天突然莫名的跟秦小平說,結果她也跟我說:她也這樣想過!!!

真巧~這世界上的巧事怎麼這麼多。

臨時來的大雨,把褲管都給林濕而且鞋子也都浸水了~~真糟糕!!!

今天天氣:下大雨下到不想去上課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