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留在學校

卻發現被學校斷網路ˋˊ

這個消息說真的不是很好

因為我難得留在學校阿!!!!

不過還是有借到車,可以跟秦小平到處跑一下

不至於太無聊就是了!

結果我們跑去吃個鮮芋仙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之前SHIRA帶我去吃的比較好吃

這一家說真的我覺得好難吃>"<

而且我們在吃鮮芋仙之前還跑去吃炒烏龍、炒飯、壽司還有土瓶蒸。

還蠻撐的~不過我吃的比較多!!!

然後在太陽沒這麼大的時候,我們跑去省議會!!

本來想說去看看的,結果我們看到有魚池!

然後旁邊還有再賣飼料的販賣機~~~

接著.....我們就把車停下來,然後坐在池畔在曬不到太陽的地方乘涼!!

還有投了錢~~買了魚飼料~~~~~

~餵魚~

餵完魚還坐在椅子上好好的乘涼~整個就很優閒~~

整個覺得自己好像在過退休的生活~~~

其實如果退休後的生活是這樣,應該也不錯!!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跑去鄰近的國中小裡面,玩很多小時候玩的東西!!

當然也包含幹了許多蠢事~~當然是應某人要求做的~~~

嗯嗯~~說真的~

~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