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大智慧

好像啟動了

不過我不清楚



我覺得我還是猜一下好了

我覺得ㄚ~~

今天我剪頭髮

妳說去買朋友的禮物是一部份或者是假的

其實實際上是去買一週年的禮物

因為我覺得妳不會丟我一個人在髮廊

妳一定是有企圖~而且找小叮噹跟妳一起去挑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明天就揭曉答案了!!

沒關係!

猜錯就當我瞎掰吧!!!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我們就要滿一年了!!

雖然其中過了一個暑假跟一個寒假!!

這些時間好像就佔走了一年的四分之ㄧ!!

但就再我打算慶祝一百天跟一年的時候

蕭小C潑了我ㄧ頭冷水的說:

妳是要慶祝百日跟對年嗎?!

整個就是..........................比冏還要無言的境界吧!!!

但一百天就算了~一年了~

不知妳心裡有著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擅長表達說我內心裡的感受

但我還是得跟妳說:

雖然妳有時候說話白目白目的~~但我自己也一樣

感謝妳從來不跟我計較我要跑回家的決定

感謝妳對我做的一切事情....

對我有著絕對的信任!

該怎麼對妳說呢?

我想...........................





























































我愛妳嗎?

覺得有點膚淺也覺得好像不足以表達出我想說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覺得:我想照顧妳一輩子!!

不只是要當到妳的滿分情人,還要是妳家標準的滿分!!

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但我會努力再跟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