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秦小平游完泳後

就覺得我很餓!

而且我快虛脫的感覺

雖然我終於學會怎麼浮在水面上了....

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因為能讓秦小平覺得開心 我也能夠開心@@

然後我們回她家放個東西

順便拿忘記帶出來的小說還是漫畫之類的出來環

結果還完的時候 開始考慮我們要去哪裡買點心吃

我的晚餐 秦小平的點心....

然後後來因為秦小平說:飛刀說那家三角骨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買那家的東西來吃了

然後點完東西以後 我就在跟秦小平說一個在PTT飄版看到的個故事

故事名稱:在你後面

故事大綱:再日本有一個小女孩,因為單親的關係,所以通常都是一個人回家然後吃晚餐

就在一次放學的途中,經過一個垃圾場,然後看到了一個娃娃還蠻可愛的,就把它撿回家,然後用乾淨以後

放在床頭櫃上!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娃娃躺在她的身旁!!!然後小女孩以為是媽媽晚上回來幫她放的。

就在早餐時候問了媽媽,結果媽媽說:我沒有阿!小女孩就把娃娃放回床頭櫃了,結果隔天早上還是躺在她的身邊。

小女孩嚇死了!!!就把娃娃給丟了!!結果過了幾天都沒發生什麼事情

有一次的晚餐時間,小女孩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那一頭回應著:我在妳家的路上!小女孩一聽就把電話給掛了!!!

接著第二通又響了,我在妳家樓下了,電話拿頭傳來這樣的聲音!!!

第三通接起來:我在妳家門口了!!小女孩幾乎快崩潰了!!!

第四通接起來:我在妳後面了!!!!!

講完這個故事後,說真的我有點毛!因為我覺得還蠻恐怖的

(我打完還是覺得很恐怖= = )

然後三角骨的老板娘就叫我過去問說:要不要加辣?!

我就說:不用!接著就在那邊等

突然間:我發現我左邊的肩膀被戳了三下!!!

我就轉頭看

一開始我以為是騎樓上面的冷氣機滴水下來,結果我的外套沒濕!

接著往左邊的人看,不認識的人阿!!

然後秦小平就把我叫過去,接著問我說:你剛剛在幹麻?!幹麻轉頭阿?

我就說:因為我覺得有人戳了我左邊肩膀三下阿!!!

秦小平說:你想到喔!!根本沒人在你旁邊阿!!!

我本來以為是秦小平的惡作劇,但不可能!!

因為我是在騎樓樓下買東西而我把車停在柏油路上而秦小平是坐在車上的!!!!

中間間隔了一個人行道的距離,秦小平根本不可能跑步沒聲音,也不可能這麼快!!

所以真的覺得..........................

靠!!!我是遇到好兄弟拍我背嗎?還是誰來拍的阿!!!!!

(秦小平後來說:她比我還要早被拍了一下)

這星期六一定要好好的收個驚!!!

順便叫我家的神幫我看看到底是怎麼樣!!

不然真的是...................

毛死了!!!!!

都想罵髒話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