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依舊保持22道題目!傳給其他八個好朋友,在blog上列出這八個朋友的名字,
並且留言在他們的留言板上,通知對方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否則會事事不順,但是完成遊戲的人不但會事事順心更會lucky!
言靈是很奇特的~


Q1 誰是你一生中最在乎的人?
A
家人 好友 跟自己努力娶回來的老婆
Q2 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
學期成績平均可以超過70
Q3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A 可以快樂的地方
Q4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A
人好 溫柔 又沒心機
Q5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 只要有我媽的三分之二就好了 這樣要求應該不過份才對XD
Q6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一種努力的過程
Q7你現在有暗戀的人/是誰?
A
去年的這個時候剛在一起沒幾天
Q8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A
阻止我媽嫁給我爸
Q9 感情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
說一個謊言需要講更多的謊言圓這個謊言
Q10 忘記一個人要花多久時間?
A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Q11 用簡單的三句話來形容自己的個性
A 粗枝大葉 台客 講話大聲
Q12 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A
跟一個正妹問說:你們這邊有賣無碼的A片嗎?
Q13 妳尊重你的情人嗎 沒有情人 你尊重家人嗎
A 偶爾吃點有理由的小醋以外,應該算是很尊重
Q14 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我要給你幸福
Q15 說出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跟家人聚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很開心、輕鬆的做好自己分內事情、無憂無慮的睡到自然醒
Q16 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的?
A
被騙、誤會、欺負我
Q17 喜歡追尋怎樣的愛情?
A
幸福的愛情
Q18 你最想跟誰說什麼話?
A
爸媽說:我愛你們、機車你辛苦了
Q19 說出三個你最欣賞的人的名字?
A
短短三個怎麼寫的出來呢?!
Q20 哪種異性會吸引你的目光?
A 第一眼看穿的性感的!第二眼看臉蛋,接下來看相處的感覺。決定下一步行動。
Q21 對於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A
可以不要考期末考嗎?
Q22 如果你中了樂透頭獎 你會如何?
A
開始寫遺囑,如何分配獎金

以上填寫完畢!
換我來點名囉!!!
以下點到的就到Blog回答哦

就決定了:是妳..................是他............是她...........................是你......................................

心裡有數的,就自動吧!!!可以跟我要草稿!不需要每個問題都打,我沒這麼壞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