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是我先撐不過這五天的分離

雖然知道妳明天就要回到台灣了

但這幾天嘴巴會一直唸著:離星期二還有幾天

念到我媽都快受不了了

我媽一直懷疑是我沒人可以講電話在無聊

然後又會接著說:真的是出生來講話的,怎麼可以講這麼多話?!

我倒是覺得不是因為不能講電話

只是我還沒習慣放假一段時間沒見到妳或者沒聽到妳的聲音

習慣真是一件要不得的事情

真糟糕

原本我以為經歷過去年的暑假跟今年的寒假

今年的我可以不會像去年一樣

誰知道卻是更加的強烈思念

今天的我開始去跑步減肥了,早上六點起床

先在家裡做50下標準的伏地挺身暖暖身

接下來去跑將近2公里的晨跑

說真的:真的很久沒運動了,很累

但我會努力跑下去的!!因為要減肥= =

因為大表姐都說我坐在沙發上的肚子跟他五個多月的肚子比起來差不多了

而且剪了個大光頭,大家都說我跟機車很像

除了我的肚子大了一點以外

回家補眠一個星期後

終於開始減肥運動了

回到家真的是一直想睡覺

晚上兩點睡到早上九點

11點的時候又跟著我媽去吹冷氣睡覺

睡到一點

吃完中餐後的一個小時

我又想睡覺了....

我媽說:整個就很像以前小時候

已經睡飽了,別人在睡也跟著去睡

整個就是很好養!!XD

雖然回到家裡的食量跟在學校比起來小很多

因為不像在學校有每餐都吃飽的感覺

因為吃完每一餐,過不到兩小時,我就餓了!!

而且少吃肉、多喝水、少喝飲料

這些都是在學校所不能比擬的!!

最近應該會開始增加跑步的量吧!!

因為大概跑個十分鐘就結束了!我想應該在多運動一下

這樣應該會瘦的比較快

回到家

睡飽飽 吃飽飽

機車說:這跟豬有什麼差別

是沒什麼差別阿!!當豬的生活還不錯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這麼想睡覺

如果可以的話

很想明天去接妳的飛機

因為我想見妳

而且如果能去幫妳接機的話

妳應該會很高興的才對

對嗎?

但是我不知道妳明天什麼時候的飛機回台灣

也沒辦法到機場去

但我有這份心意

老公~這樣妳應該會接受吧!

嘉義最近都下午後雷陣雨

而且下很大

我也因此放了兩天假在家裡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還有九個星期才開學

這段時間我想有的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