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忙完許多事情

雖然我今天也是因為大雨

所以放了一天假

但我好像也沒閒到哪裡去

晚上七點多的時候跟著機車

去她女朋友的店裡拍照

因為業務上的需要

當然表姊CLAIRE也要拍

只是我覺得他們的區經理看到

兩封MAIL都是同一個人寄的

心裏不知作何感想

在大雅店那邊等拍照等了一下子

然後跟機車聊天

聊著聊著又聊到妳了

真是五句離不開妳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想妳的心情

很想嗎?是阿

非常想嗎?是阿

有這麼想嗎?是阿

怎麼會這麼想呢?我怎麼會知道呢?

就是想妳吧!!

明天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妳

卻是被我一直放在心上牽掛著

成績公佈了!!

我的計概剛好60分過

還好有妳~不然我想期中考過後

我就拿著停修單去給老師簽了吧!!

很感謝妳

要不是妳說:我以後陪你去上星期四早上1.2節的計概

成績單上面大概就是停修了吧!!

為了不讓妳擔心我的計概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上課

然後交個報告、考期末考、交期末報告

學著莫名的HTML

但是我的國際私法卻是莫名奇妙的被當了

而且還是45分!!!

其他人不去上課的都過了

我竟然沒過

我明天一定要打電話去系辦

叫系辦幫我問問!!

出席成績我又不低,怎麼會不過呢!!!

真是讓人&&%$%^$^%#@$%&*^*(%%$#%$

拍完大雅店後,就回家去吃晚餐了

雖然晚餐都涼了

但老媽還是在家等著我跟機車回來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就跑去中興店幫CLAIRE拍照片

接著她又交代了兩個任務下來

她星期天要同學會

所以我得幫她定個餐廳跟錢櫃

我又行動了

弄好以後,就回表姊的店報告

順便把她的定位代號單拿給她

她說:你弄好了喔!!速率未免也太快了

雖然胖了點,但效率還是很好的

我心想:效率好?!那我想妳的頻率也很快

不知道妳是不是有感受到?!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

但我還是想問一下

想妳的速率也不慢

不知道此刻在日本的妳

是不是知道呢?!

妳要回來了~真的很想去接妳的飛機

但~我想以後有機會的話

又開始想妳了~真糟糕

或許我比妳還不能控制吧

雖然說好了~但我思故我在

等等還得接表姐回家

回到家大概已經12點多了

就是妳要回來的那天

我應該會很興奮的等妳電話吧

雖然明天一早還是得去運動慢跑

雖然只是短短的10幾分鐘

但快兩公里的距離

對我這胖子來說,是一段足以讓我流很多汗的距離了

每天標準的50下伏地挺身

應該可以讓我的肩膀更厚實一點吧!

希望可以

沒想到暑假寫的兩篇網志

竟然都跟妳有關

原來想妳

可以寫出這麼多東西

雖然參雜了一些生活中的瑣事

但我

miss you so deep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