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虧了這個鳳凰颱風

我們家被騙了一天少作生意

這天晚上

阿姨跟陳小靜跑來我們家吃晚餐

第二天總算有點像颱風的天氣了

結果下午就跑去阿姨家打牌順便聊天了

真多虧阿宏叔叔跟阿蘭阿姨跑來我們家接我跟我媽

去阿姨家吃了點飯、水果 順便看連續劇娘家

終於到了三點,就開始方城之戰了

這之間有看到陳小宏新交的女朋友

感覺是很會想的女生

據說也照顧陳小宏好好的

打牌第一局,我臭莊

第二局糊到阿蘭阿姨的

連一拉一

第三局打到一半時,

老大打電話來說家裡淹水了

結果我就打給老爸,叫老爸回去了解一下

打完沒多久

老大又打來了

用著家裡已經火災時的口氣說

家裡淹到不行了

但是牌還是要打完

第三局是連二拉二的

後來我單聽中洞8萬

阿蘭阿姨又很不順的放槍了!!

其實這個時候我跟老媽已經快打不下去了

因為家裡淹水了= = 

然後又用最快的速度回家

很好

家裡的樓梯口就跟瀑布一樣

原來是家裡的頂樓的排水口堵住了

而且是從來沒去注意到的後面排水口= = 

果然我在阿姨家打牌不能太旺

根據機率來說:我都是跟老媽去繳學費的



結果老大的房間就跟小池塘一樣

我跟老媽大概潑了10幾桶水桶的水出去吧

結果大部分都沒事情

只有分享器的電源線進水了

我以為吹乾就沒事了

結果一插電源

分享器迴光返照的亮個幾個燈的

就再也不亮了

我只好冒著風雨再出去找電源線了

結果兩間店的店員都跟我說:

妳要不要換一台比較快阿

因為電源線要3.400

買壹台新的分享器只要5~800

結果第二間店的店員也是建議我買壹台

就想說看看好了

店員說:這個很便宜ㄚ

599而已,妳要的話 我算550給你

結果我說:我只有500耶!!

我只想出來買個電源線而已耶

店員:那好500元。

結果我就真的買回來裝好了!!!!

其實我買完

就在想說:我好像多花了錢去買分享器

其實可以買電源線就好了

不過我都買了

哀~

沒有去幫忙生意時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看不到她的人

也沒辦法講電話

雖然我希望她這個暑假可以好好的陪家人

但我也好想自私的要她陪我

這個自私

我會在開學得到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