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倒楣!!!

我才決定要多跑個幾圈才跟的上我兩個哥哥的進度同時

我就再多跑的第一圈被壘球砸中腳

被砸中的同時我幾乎幹就脫出口了!!

然後對方先是跟我道歉又問我還好嗎?!

讓我整個就是發不起火來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就決定先把這一圈給走完,然後回宿舍在說吧!!

回到宿舍後,我說了這件事!

恰吉說:你有沒有記住對方的臉長怎樣?!

我:沒阿!我只想先回來而已,因為我的腳很痛!幹麻?!

恰吉:下次你也可以不小心的把球棒給丟出去,然後說你是不小心的XD

我笑了!!我沒有這麼沒公德心吼!我要也是讓我拿球用力的往他下半身砸过去而已@@

胖全說:幹!你比陳恰吉先生還狠!!

我就在想真的有夠倒楣的!!

我是個會移動的物體耶!!這樣也會被砸中!!!什麼鬼阿!!

如果我慢個一秒,我就會看到球往我面前跑過去!!

如果我快個一秒,我就會完全不知道球在哪裡!!

偏偏我是不偏不倚的被壘球砸中我的左小腿!!

所以當天晚上我熱敷了一個晚上,但在熱敷前,我還是有跑去燦坤買隨身硬碟。

還有去愛買領錢,但在這段路上我罵的髒話應該不下數百次!因為我的腳真的很痛....

然後又去買了麥當當當晚餐吃!!但這時間的交通工具都是黃陽陽先生的福斯汽車!!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開車,因為冬天到了!!我考完期中考了,整個就是寫的很開心!!!

因為之前都考將近十科,但是這次只有四科!!果然就是有得心應手的FU!

林比比出生了~但是跟我差了一天,否則就是同一天農曆生日說!!哈~這是命!!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
驀然聽見
你誦經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著你的溫柔

那一世
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呀
不為修來世
只為在途中與你相遇

                                        -倉央嘉措

看完了痞子蔡的最新書-回眸
又看了妳的網志
才發現最近好像因為距離太近
漸漸的對妳的溫柔感到麻痺!
不管我做了什麼,只要說個理由,
妳就會接受我的理由跟道歉!
以至於我讓你再寒風中等了我兩三次
在加上電話上的陌生感
我終於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希望我現在覺悟不會太晚
我才知道我最近都在浪費妳的溫柔
不去注意太多的小細節、以致於讓妳有了難過的心情
現在的我要好好的牽著妳的手、緊緊的牽著妳的手
不在輕易的放開、不在讓妳牽著鬆鬆的手。
我該好好的把握這段有妳的溫柔以及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