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一號2009年,下午睡醒時,就覺得人很不舒服

然後去找CLAIRE包藥!反正應該就是感冒然後喉嚨發炎類似的症狀吧!

結果到了晚上整個就是頭很重,然後四肢痠痛.....

結果八點半的時候就被老媽趕回家了!!

因為廟那邊真的太冷了,風超大的~~~

我直接穿著羽毛衣外套還把帽子給套上去!!因為耳朵太冷了~~

整個就是有虛到~''~

回家其實也沒睡得比較好~就是昏昏沉沉的~~~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然後體溫超高的!!

感覺我都快自燃起來了~~

就這樣反反覆覆得睡睡醒醒~人就是整個不舒服

就這樣等到了老爸老媽回家

我真的覺得放假我沒去老媽那邊幫忙會有一股很深很深的罪惡感.....

因為太冷了,也沒什麼人出來買!所以昨天的營業額是最差的一次!!才3000多塊!!

工錢都不只這些!!所以今天老爸老媽就決定休息!!

而我整個晚上也是躺了又醒醒了又躺!!而且最後喉嚨還整個發炎!!

害得我兩個小時醒來一次,下去喝個熱開水!!直到七點半醒來,整個就是不想睡覺了!!

而且奉香奉茶過後,等著一爐香過去以後,只好騎著車出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這是標準的流感,而且量過體溫後,38.1度!!!媽的~~差點沒燒成變白癡!!

結果醫生問說:吃藥打針會過敏嗎?不會是嗎?那打個退燒針會好得比較快!!!

嗯嗯~~~我也想好得比較快!!!結果最後要打針的時候,我發現了三個注射筒!!

不是這樣的吧!!雖然我很久沒打針了~~但一次要打三支,我應該也會有點受不了吧!!

結果我想太多,我還蠻耐打的!!打完三支針拿完藥,我還是自己騎機車回家,而且我打針的手,是我騎機車催油門的那隻手~~~~~~

希望這2009年的病就在這次就結束了~~~~真是的

大家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健康是無價的!!!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的度過每一個快樂日子!!!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