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上星期五我開著車回來了~

開始寒假的第一天

星期六應該是跟機車到處跑~~

早上排蛋卷,下午買點心,晚上去老媽那邊幫忙~~

星期天一早去幫全家人領消費券~

不過還好,都沒等很久~大概十來分鐘就領到了!!

然後就是獅子的爸媽來提親~

沒有很久~一下子就講到重點而且快狠準的解決這檔子事情!!

老人家的工作大概就只剩丟一筆錢給小孩子去買該買的東西然後還有在婚禮上露個面就OK了!

(我猜應該是這個樣子!畢竟我又不是當事人XD)

星期一一早也去排個蛋捲,然後去學校監考學弟妹的考試!!

然後聽到學弟妹竟然幫我取了個叫做教官的外號~~~因為我很兇!!!!

其實我是很隨和的一個人

這時.....

就有一個三年級的學妹跟我說:學長:隨和是要大家講的~不是你說了算~~~

我是真的很隨和咩!!!

話說監考還真的很爽~~~期末考發生了一些事改天等我睡飽了~我再來打!!

監考也發生了一些事~~一樣!!比照辦理的等我睡飽有精神有空再來打~~其實寒假我也是很忙低@@

星期二也去排蛋捲~~~

話說寒假放到現在,我只有一個願望!!

我想好好的睡一覺~~突然發現~我寒假放到現在~還沒有一天是睡覺睡到自然醒的!!

所以我決定我要找個一天來好好的在自家的床上睡到飽為止再起床~~~

不過這個願望應該要等到過年了吧!!

秦小平去了美國玩樂好幾天~~突然發現少了她的生活~還是很難習慣!!

畢竟我還是很習慣可以有個人跟我嗆來嗆去~逗來逗去的~而且還可以聊聊天~

玩些很幼稚的遊戲~畢竟我還是一個很喜歡玩小孩子玩具的一個人

而且我也童心未泯阿~~~說穿了就是我幼稚!!XD

恩恩~~~話說如此~我還是乖乖的照顧好自己在等秦小平回來

她說:她星期六一早就會回來了~我想她應該會跟我通知一下吧!!

順便可以問問她有沒有幫我媽買護手霜!!這可是她出門的前的兩個星期

我幾乎見她一次跟她說一次!!如果她還忘的了的話~~~

我就.......我就.........我就會說:算了~~這一切都是命啊!!!!!

我想我寒假到現在的行程應該交代得很清楚吧!!!

雖然我覺得寒假不是很長~因為回來一個星期多就過年了!

然後在兩個星期就開學了~~但我還是很想秦小平~~

畢竟她回到台北就不像在台中一樣的想講電話就講電話了!!!

恩恩~~~秦小平~~~~

我開始期待開學見面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