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把一堆事情打在一起

所以就叫做雜事

PART1

先說我期末考的最後一天好了~~

去考重修的民事訴訟法

大家都知道考試前要先去占個好位子

或者是幫別人占座位或者是提早去教室看書

結果A班的強制執行法教室跟我同一間教室

只是她們的課是在我的課上一節

結果去就聽到他們班的人再爆料

話說她們班一個做人很失敗的人叫做小馬

名字是:馬XX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叫做什麼!總之就是一個做人很失敗的一個人

搶了前系壘隊長的女朋友,接下來靠著練完球都約學長去喝酒的關係

再加上他是隊長人選的第三位,因為前兩位都不想當的關係,讓他當上了隊長

據說當隊長的時候相當的囂張跋扈~~就是非常的專制!專制到學弟妹都嗆聲要蓋他布袋了!!!

就在他考強制執行法的時候,當他拿出小抄看得很爽的時候

做他隔壁的同班同學

竟然...........

跑去跟監考老師說:老師他作弊!老師你要秉公處理!!!!

!!!!!!!!!!!!!!!!!!!!!!!!!!!!!!!!!!!!!!!!!!!!!!!!!!!!!!!!!!!!!

整個就是被婊很大,接下來班上的人竟然都挺那個抓耙仔

沒有一個挺小馬!!可憐的小馬!!!就這樣被婊了~~

話說:強執是我們的必修課程,所以如果沒修過就要重修!!

但是強執只開在大四上而已,所以就意味著:小馬要延畢了!!!

大學四年就婊這麼一次就夠了!!!!這還是我當學生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聽到有這樣婊自己同學的!頂多是私下罵罵而已!!看來我還太嫩了!@@

PART2

再來是去排蛋捲時候,因為機車 也要買蛋捲去送禮!!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買蛋捲了~~話說快過年了~~蛋卷的生意也好很多!

就是意味著要早早起床去排隊了~~

去排隊OK!!但是要接受老白值相當高的卻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因為一堆老人會仗著自己老人或者是裝熟,就莫名其妙的插了隊!

然後比較不想計較的人就成為縱容老白們越來越囂張的情形~~~

 我跟機車聊天聊到一半時,因為還沒開始,就跟前面的老白離了一段距離

突然~~莫名其妙多了兩個老白在我們前面= =

我就問了:阿桑!!妳們好像不是排在這邊的!!妳們這樣是插隊喔!!

阿桑A對著阿桑B說:挖都嘎哩工幫挖排一咧~~哩都喔白造!!

(我就跟妳說:幫我排一下,妳就要亂跑)

阿桑B說:挖阿恩災阿~~乾那是低咧頭前~~離家沒挖衡~~少年A~~溫排低咧頭前娘,乎溫排一咧拉吼~拍是啦!!

(我又不知道!好像是在前面~~離這裡沒多遠~~年輕人~~我們排在前面而已,讓我們排一下啦!!不好意思!!)

機車相當的不悅,當工作人員出來維持秩序時,我就跟工作人員說兩個老白是插隊的~~

工作人員就把其中一位拉了出去,而且說:阿桑!!妳這樣不行喔!!!請出來~~

結果另外一位老白還很不知羞恥的排在我們前面,然後被拉出去那位老白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時,又跑了回來!!

還說:少年A~哩媽賣安呢!!溫都烏來排~是賣機咧低呆娘!你罵賣安呢!!

(年輕人~妳也不要這樣!我們就有來排~是忘記在哪~妳不要這樣)

我跟機車都相當的不爽,當下我們兩個做了一個決定!!你們要倚老賣老,那我們也要婊妳們婊很大!!!

就在快進去店裡面買蛋捲時,我跟機車看到一個賣黃牛蛋捲的跑過來拿錢給那位老白!!!!!!

我跟機車當下都火的!!!!

因為人太多店太小的關係

所以進去的人都要管制,不會一下子就給全部人進去!就在我們這一批要進去時

我們跟服務人員說:那兩個老人家是插隊的!!

服務人員就馬上通知了所有櫃檯說:那兩個老人家是插隊的!!不要賣她們!!!!!!

接著我跟機車買完蛋捲要離開的時候,一直都有聽到那兩位老白在櫃台解釋他們有排隊不是插隊的!!!

當下步出福義軒的門口,我跟機車都相當的開心而且相當的爽!!!

基本上這種東西,如果你好好的排隊,根本沒人會說妳是插隊的!!而且別想倚老賣老~~~我們不吃這套!!!

PART3

小虎被爆頭了!!

因為今天早上有一隻小狗莫名的跑到了家裡面來,但我想說:小虎也沒叫他!!應該也還好!!

就不去管他了~~結果我爸想說把這隻小狗抱出去好了~~不然主人應該會找

結果就在要出門的那刻!!小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住了老爸手上抱的那隻小狗.....

這時候我在家裡幫老媽撿菜,老媽還在從菜市場回家的路上.....

當我覺得不對勁時,是因為那隻小狗叫太久了~~~

我趕快衝出去跟老爸合力要把小虎給扳開然後拉開~~

誰知道小虎這老狗的力氣還是相當的大,老爸扳不動他的嘴巴~我也拉不動小虎~~

然後那隻小狗就一直哀叫....

最後老爸終於扳開小虎的嘴巴一點點(老爸是一隻抱著小狗,一隻手狂打小虎的嘴吧!!跟捆巴掌是一樣的!!),我也把小虎往後拉了一點,就這樣那隻小狗的衣服被小虎給咬了下來

而小狗終於離開小虎的魔嘴了!!然後我看著地上怎麼會有大便呢!!

老爸說:那是小狗嚇到挫青屎!!!然後小狗就馬上衝出去外面,剛好她的主人也出現把小狗抱走,我也順便把小狗的衣服還給了它的主人!!

當然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

因為老爸的手好像有被小虎咬傷一點點而且當下還很怕把人家的小狗給咬死~~

因為小虎是咬住然後開始晃阿晃那隻小狗~~標準的要啃死人的作法

老爸先是舉起他大大的腳往小虎踹過去~~然後又拿起掃把頭~往小虎的臉上打下去(就像捆巴掌一樣的捆了下去)

然後拿了一隻薄薄的木板狂往小虎打過去~~還打到那隻木板斷了一節= =

整個就是有熟悉到這些步驟!!因為我爸以前也是這樣打我們的!!

先是叫你罰跪~~然後踹過來~~繼續拿傢伙打我們~~如果打斷或者打壞了~~

就換別的傢伙打~~

老爸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打狗或者打小孩了(因為沒有小孩讓他打了@@)

整個看小虎被爆頭抱得很徹底!!

結果老媽回來就問:小虎怎麼了~~怎麼像個夾尾狗一樣~~

我就跟老媽說明了原由~~~

小虎那天早上莫名的安靜以及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