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秦小平的話 在嘉義找一間剪髮店

看能不能找到我喜歡的髮型!!所以就在老媽的碎碎念下去剪了頭髮

其實我對嘉義的剪髮店不是很清楚,大部分都找人介紹,但都不合我的口味= =

(絕對不是我太挑的關係)

我只是想要一個好整理好抓的頭髮,因為我是個大Q毛!

而且我不喜歡睡醒後再整理被狗啃過的頭髮= =

因為我的睡覺習慣不好會亂翻~~~~~

所以我就去了在文化路的AT12

因為這家店在台中開了不少間,而且也都剪的不錯!!

只是就離我心目中理想的髮型差了一點點,所以這次也去找!!

因為價錢也還OK!在我個人覺得:剪髮超過300,我就會不想去!!

雖然一堆人在剪5.600的~~但對於我:從小剪一百元的家庭理髮店長大的小孩

真的花不太下去!!

這次剪髮花了288~洗+剪這樣OK啦!!

雖然上次在一中剪了才168而已!但我也覺得還好!!

以下照片可能會嚇到人,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吧!!

照片 001.jpg 照片 004.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