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國軍ON LINE.....

因為研究所整個就是不理想= =

我還是乖乖的準備國軍ON LINE

但是還沒收到抽軍種的通知

在學校的時間一天天的減少

雖然我現在修課修得很開心

打工也打得很開心

但是當我在面臨這些快樂時,

是否也意會著我即將脫離這學生的生活呢?

我想是的!!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

秦小平跟我說:以後我就要一個人來吃早餐了

我就回她說:是有沒有這麼哀怨?!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的是:以後我也是要一個人吃早餐,當我在部隊時....

這種東西其實是彼此的,不只是妳一個人在面對一個人的時候

她又說了:我的生活從沒有你、到有你,接著又快沒有你了~~~~~巴拉巴拉之類的一堆

沒有我?!我是不回來了還是我已經到天堂去了?!=''=

這句話整個聽起來就有點不太吉利,聽到這裡,誰不這麼覺得呢?!XD

說的也是,從沒有她,到現在跟她莫名其妙的過了快兩年,到現在我快畢業!也將沒有了她的生活

我即將跟一堆臭男人一起面對未來的軍旅生涯,這是一種不能說的恐懼....

跟黃羊羊在聊天時,發現其實當兵也還不錯!

因為黃羊羊不用當兵,他即將要出社會,話說他研究所也考得不理想

所以他面臨的是馬上出社會還有家裡的壓力

我其實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緩衝

當兵時,我可以考慮要不要繼續簽下去當兵

或者是準備國考跟研究所考試,再考一次!!

最後一條路就是去舅舅的律師事務所實習準備考國考

這都是一條條可以考慮的路.....

是啊!!!再也不是小孩子的說我不要了~

面對著這些即將到來的一切吧!!!

我是真的有考慮過要娶秦小平~如果她肯~她家人願意的話

嗯嗯~~就是這樣!!因為在說下去我就會害羞的說不下去!!!

所以...that i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