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年好像是莫名其妙的過

這730個日子是怎麼過的,其實我不是那麼的清楚

因為有些事情很清晰的腦海裡,有些卻是我沒什麼印象

當然我們也會吵個架,然後再和好~

這些情侶間會做的事情我們也都會做!!

然後就是,亞太也要滿約了!!今年的九月底就滿兩年了!!

算是打破了亞太魔咒,畢竟我們這兩年感情很好的度過

這兩年其實快樂的比難過的還要多太多了

秦小平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畢竟我們在彼此扮演的角色玩得很開心!!

最近則開始扮演起將軍跟將軍夫人的角色

因為她去做個測驗,測出來是教育家跟將軍,但我覺得她比較像將軍

所以她就變成了將軍!!但是~她卻很自然的把我冠上夫人的稱號!!

我知道看到這裡都覺得我們很幼稚,但是這是我們的默契吧!

其實我們兩個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喜歡玩些就是小孩子的遊戲!!

棒打老虎雞吃蟲跟烏龜烏龜翹是我們兩個每天必玩的遊戲!!

睡覺前都會玩的遊戲,也會聊天聊到睡著~~

其實接下來我要當兵了~這一年的時間我會不會被兵變呢?!

其實看我的表現也知道!!就會有人嗆我:你確定嗎?你就真的這麼有把握嗎?

這個嗆我的人不是別人,就是那偉大將軍大人~~

會不會這樣年復一年的下去直到我們兩個都會跟對方講說:

我們怎麼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度過了這麼多個日子呢?

我不知道!!但我樂意聽到這樣的對話...

現在的她應該很努力的跟她的刑訴打拼

所以她應該不知道我再打這篇!

就算知道也是過了一段時間吧!!

哈~

我是在囂張嗎?應該是~因為這是我交過最久的一段感情

讓我偶爾囂張一下吧!!哈哈~~~

嗯嗯~~這樣就夠了!!或許兩年後的5月27號就會是四年了~~

我是這麼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