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畢業典禮沒人比我還忙

話說因為要趕著參加所有人的畢業典禮

上個星期驅車跟蕭A前往嘉大參加劬的畢業典禮

後來劬請我們吃二階堂燒烤

(二階堂不推!!!!!!!超級不推)

後來這個星期六是我跟蕭小C的畢業典禮

好笑了~撞期了~怎麼辦?!!?

還好大葉大學的畢業典禮是從三點到四點半而已!!

而我的畢業典禮是從三點到晚上八點?!!不要懷疑!!就真的是到晚上八點

好吧!!因為我的典禮正式是從五點到八點~~因為我們三點到五點是班敘~就是發一發畢冊!跟把沒用完的班費退一退~~大家敘敘舊之類的

所以我決定~我要先去參加蕭小C的畢業典禮

再把蕭小C跟劬帶來我們學校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突然覺得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叫老爸老媽不要來參加~

但我還是想要別人參與我的畢業典禮

畢竟這是四年的教育到了一個結束!!

大葉大學很準時在四點半就結束了~~

然後蕭小C還個學士服~接著摸一下跟大家拍個照~就跟著我上車準備回我學校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誰知道這個時候突然下起大雨~~像是用倒著一樣~~整個就是怕缺水的~一次補足啊!!

害我整個就很擔心我趕不及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在車上兩個人就一直嚇我

ㄟ~會不會你到的時候~已經都撥穗撥完了~或者是你進場的時候剛好大家都結束了!!!

屁!!!我四年一次的畢業典禮~我一定要趕到!!雖然我很怕趕不及~但我還是很安全的把車開了回來~~

下交流道還看到三台車撞在一起!!這個時候我就叫蕭小C把學士服給我~~我一邊穿上學士服~一邊開車回學校!!

剛好~~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所以典禮在六點才開始~我也在六點不到五分的時候回到典禮!

全部人看到我就說:哇!你從員林趕回來了耶!!還剛好趕上~是怎樣!?怎麼一堆人都知道我再趕場.....

畢業典禮狂找人拍照~收了三束花~一隻維尼小熊~

還有一個學妹說:你畢業了耶!你想要什麼畢業禮物!?只要我負擔的起~我都可以送你~以感謝你的照顧

這時候我第一個念頭是:I-POD TOUCH 16G!!!!!

當然我沒這麼厚臉皮的跟她開口要!!只是想想而已......

但是真的覺得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好鳥~~連我們導師都沒來~~~整個就是沒心~~~~

而且也沒有被撥到穗~~人家嘉大還全部學生都上台讓人撥穗~~大葉則是讓導師撥!!整個就很爽啊!!

結果我們學校都沒有撥穗~只有台上的人頒獎~般的爽的咧!!台下則是亂哄哄的!!像個菜市場買菜~~~

青菜一斤10圓~豬肉一斤100圓之類的.....誇張的是還有人在吃水煮的玉米~~= = 是有沒有這麼餓!!

算了~~但還是很開心的找了很多人拍照~~~

都放在相簿裡~~~後來請了蕭小C跟劬到晴美去吃樹太老~~~

整個就是滿足也爽到!!

恭喜大家都畢業啦!!!!

也趕寫SHIRA表姊跟雪芬學姐的簡訊~~

還是要跟老爸跟老媽說: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