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系列小說集電影後

發現:

有緣無份的愛確實的讓人無奈且無力....

一個男孩心疼女孩失戀的痛苦

每個需要人陪的夜晚都會到女孩家樓下去陪陪她

散散步,順便散心

男孩以為女孩會懂他的心意

在這期間

男孩去找同學時順便算算人際關係

在所有人都測試完時

想說來測測跟女孩的關係吧!!

卻出現了萬中無一的好牌

顯示兩個應該是已經在一起且很幸福的跡象

但男孩苦笑的對朋友說:我跟她沒在一起!而且她還在等他前男友...

結果女孩最後還是跟那個讓她心碎的男生復合了!!

男孩嘴巴說:恭喜妳!得償所望囉!

以後要幸福.....

男孩心中這樣想

默默的離開了那段陪女孩的日子

過了一年多,男孩也交了女朋友

在交往幾年後,有一年夏天接到了女孩的電話

電話那頭女孩哭訴著被劈腿了!!!

男孩只能跟當初一樣的心疼安慰女孩

卻在也不能在女孩身邊陪著她

因為男孩有了女朋友,然而兩人也分隔兩地

男孩卻默默的說出了一段話:

如果妳當初選的是我,我就不會讓妳這麼難過

我以為我當初的付出妳懂,結果妳還是選擇了他

我只能安安靜靜的退出妳的世界!!

而如今我想安慰妳多一點都不行,因為我也有了另一半!!

女孩哭著說:當初我懂你的付出,只是當初我更喜歡他....

早知道我就選擇跟你在一起了......

男孩卻只能苦笑的說:太晚了!!It is too late to get together.....

我跟現在的另一半很好~我們沒什麼問題!!

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

說不定未來的某個時間我們都沒有另外一半

我想我會對妳再展開一次追求

只是不是現在!!

後來

兩人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軌道上

偶爾在MSN上面聊天打屁

聊著自己的未來出路

男孩依舊跟著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的過著

女孩開始著單身的生活

男孩心中始終有這麼一點的缺憾在自己心中

女孩呢?

男孩始終在心裡深處的留著女孩位子

女孩呢!?不知道!!

有一次男孩跟女孩聊天

開玩笑的說:都是妳前男友的關係,害我們不能再一起

女孩只能苦笑著說:是啊!!

如果我跟妳說: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妳會跟我在一起嗎?

女孩不知道男孩說的是真是假!!

男孩試探性的問:我現在跟妳告白你會跟我在一起嗎?

女孩說:不知道!!但就算我答應了你,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男孩問說:為什麼?

女孩說:因為我們分隔兩地,又見不到面!!

而且你接下來要到遠方去,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變心!!

男孩笑著說:這麼說,我是又被妳拒絕了吧!!

女孩說:我不知道啦!!

男孩說:好啦!!不鬧妳了~趕快去睡覺吧!!

男孩其實覺得遺憾

女孩呢?!

可能是失眠吧!

看完上述的故事,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的愛情嗎?

當初其實落花有意,流水也有情

但流水等著卻是另一朵落花.....

事過境遷

落花落在另一個流水裡

幸福的在另一個流水旁開花結果

心中卻還是有這麼一點缺憾...

男孩心中一直響起一首歌

聽說愛情回來過

曲:李思菘
詞:李思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