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過了半天,有操課的時間真的比較快。

感覺相當的矛盾,大家都叫我小班長、鄭哥,但是

要叫人做事也叫不太動,大家都是二兵,要憑什麼叫人!!!

而另外的小班長也因為之前的腳傷的關係就由我先做,但後來她也很習慣的把責任推給我!

今天的憲選沒抽中感覺有點落寞,因為心理還是覺得當憲兵還蠻特別的,但是我就是沒上!

憲抽完後出來上手榴彈時,感覺相當的輕鬆,感覺一天又要過了!雖然覺得今天過的蠻快的,

但日子還久的咧!今天下午的輕鬆感大概是下午的課前我沒去吧!因為我的憲抽(開心)

如果當初我沒當上小班長的話,我大概也可以很輕鬆的度過這新訓的日子!

相對其他人的隨便,我大概顯得太嚴肅、把事情看的太嚴重了吧!

我實在無法在部隊裡把隊長交代的事情隨便、乎巄過去,個性使然吧!

部隊的生活說快不快、說漫不慢的,就是這樣的過!!!

說的一點都不好!!

因為一早開始日子就難過,只有我自己啦!

今天學會了放空,秦小平教我的,真的找不到人聊天OR幹麻之類的!,就放空吧!

反正一個人也沒差。也覺得好像沒同甘共苦的感覺,就沒什麼!

感覺大家都平平淡淡的。或許是我自己比較沒辦法融入這種生活吧!!

也許也是因為這些原因吧!!我其實不斷的無所不用其極的在倒數。

16天,一天三餐,共48餐,一星期一次的莒光作文簿,要寫兩次。

這星期根下星期寫完就剩沒幾天了~ 然而小時、分鐘、秒這些因為數字太大了,

所以我可能沒辦法去接受這些數據。

小班長、鄭哥這些稱呼都太沉重太過於無法負荷的!彷彿只要出包~我就該碎屍萬段了!!!

是我自己給的壓力太大了嗎?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我爸媽教育太成功了!!今天好像太多話了~但是這份課表,我打叉打的很爽!!!

PS:因為我是器材班的~所以我有課表~只要一天過了~我就打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