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跑兩千,集合遲到。水泡沒破,快跑很痛!今天第二天了~

明天又是個很累的要準備打靶的日子~唉

希望不要再害國庭班長被罵~接著就是快樂的莒光日!

連長是傳說中操縱前後鬼神的人,自稱役小角。

前後鬼神就是班長們!還會用八神的葵花來比喻基本教練!雖然已經看過連長發飆過兩次

但還是覺得很FUNNY!等等要小抽~

結果剛剛看到莒光日又改到星期六了~小選真是無聊,但相對的輕鬆。也很悠閒

這時候的風吹來很舒服,這樣的時間希望能多一點,放空多、心也空的多。

小選其實很無所謂,畢竟一切都是命~雖然大抽也會緊張,但卻也無力改變!

畢竟欠國家的就是要還,真的抽中外島,也只能笑笑的帶過。再帶著一次緊張的心情到新單位報到吧!

飛訓部感覺很涼,但誰知道呢?!隨緣的~秦小平,我又開始想妳了~真糟糕!

現在連跟老爸講完電話都有想哭的衝動了!無法想像聽到老媽聲音,大概是馬上淚流滿面吧!

我今天竟然開始自己畫月曆,開始準備把過的每一天給大大的畫上大XX!

秦小平說我有病,可能吧!因為我真的想結束這樣的日子,想到發瘋了吧!

還好我回來時有買了一張電話卡,不然12天我就講完210元的電話卡。

下午沒上課,但被叫出公差!打靶的公差,又打了一次的小蜜蜂,完全打壞我要減肥的計畫!

兩塊雞排、一顆肉粽、兩個巧克力麵包、一瓶沙士!天ㄚ~

明航都說我已經要吃掉快一天的薪水了,是阿~國軍一小時才8.5元!再學校一個小時就有了!"

已經要睡了~今天又過一天~YA!倒數開始~~~

沒控打給秦小平,我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