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沒去跑步,因為單槓沒過,但是今天士官長教的方法,深吸一口氣拉上去,我就拉了兩下!

第二次拉了一下,所以總共拉了三下,開心!秦小平~我有進步喔!

早上六查的,所以早餐吃的很急,連長很趕!但因為器材班的關係,所以我留在上課場地!

等其他人六查回來~開心的早上,風吹起來很舒服~早上上的是刺槍~有操課!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中午有打給秦小平,然後再去拉單槓一下!下午要打靶了,打靶忘了帶大聲公,班長好像很不開心,但是干我屁事!

不是我處理的~下午要去推器材時,一堆人搶著去推車,就讓他們去吧!我負責走路就好!

哈~今天打靶打了5.6靶吧!真爽!!

但今天回了班長一句:誰知道打靶槍放在後面,被班長記住,後來又因為打完靶驗槍忘記一個步驟!也被登記~唉~

今天真不知道是my day or not my day~

果不其然的今天班長又被連長ㄍㄧㄠ了!而且ㄍㄧㄠ很大,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反正就是這樣!

我只知道今天超級累的,而且又沒時間可以打回家跟打給秦小平~

看著電話卡的餘額如入無底深淵的往下跳,突然想起亞太的好!

人還是默默的做好了,以免被私底下講話!另外依位小班長就是這樣!今天又要過了~我想你秦小平~

果然今天放空放的很徹底,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就是這樣!在13天~

我就要離開這鬼地方了~荒山野嶺的!寫些東西真的可以抒發,真好~

果然在部隊見識到的人多采多姿,我果然是個迫不及待離開這該死的地方囚禁了我26天自由的該死鬼地方!

good night!秦小平~你可以想像我是用紅外線的一絲光來寫這些東西的嗎?!在部隊裡寫自抒發是得這麼克難的!

大揪~秦小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