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要到醫護所才有空寫,早上是很悶的莒光日!沒時間可以寫,下午是很操人的刺槍課!

下午晚一點是很無聊的軍法教育,中午打了六通電話給秦小平都沒接,直到下午才接我電話!

原來是跟朋友去看表演了!今天又要過了~真的再這裡一點大便的FU都沒有!來醫護所拿個藥吃~

真不知道why?!

看來晚上又沒時間打給秦小平了~中午有打給老媽,家裡沒什麼事情,但就是生意不好!

天氣轉涼了~親愛的秦小平~其實我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明天要打靶希望可以有妳的加油,讓我從五發到滿靶~最近都還蠻順利的!

想跟妳分享我的成就,在這裡,我的時間不固定可以打給妳,所以當我打給妳時,不想只聽到答鈴而已,而是妳的聲音!

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很過分,但是你跟我的家人都是支持我在這裡稱下去的動力!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妳~我把手電筒放在棉被哩,這樣燈光會小一點,這樣才不會被發現我再寫東西

最近感冒的人變多了~妳要好好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