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大家都討厭我,但在部隊裡我自己很怕出包~就討厭我吧!!反正我對你們也沒什麼好感。

本閔說:叫我別去管他們,反正要罵也是罵他們!但是部隊不就是一個TEAM嗎?

憑什麼要讓那些人去拖累其他遵守規定的人呢?!早上阿瑋回我一句:你先下去用嗎?

要我一個人去用18個才能用的器材車,有沒有搞錯ㄚ~

算了,機車說過:部隊什麼人都,這真是一個好的心理建設。今天滿靶~

這一個靶位只有阿興打五發,所以成績是:6.6.6.6.5

連長說:只要有一靶線都滿靶,就請喝大瓶美利果。結果就是沒有了!!

阿興叫我們去跟他領飲料。早上國廷班長好像又被罵了,心情也跟著差了起來~

下午是很累人的刺槍但也覺得輕鬆,今天又過了!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通過建測了~晚上有打給老媽跟秦小平~一切都好!!

在六天就結束了!真的好想秦小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