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科,不好不壞。今天的大步結合把槍機給放反了,被舜宇洗了臉,說:有怎樣的班長就教出怎樣的班。

因為器材班有些沒過,加上舜宇跟國廷不和,所以被大大的洗了臉,但是當下很想回舜宇:班長機械訓練是你教的,不是國廷!!

但我沒說,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了,沒必要去得罪舜宇!反正國廷也快退伍了,11月30的樣子。

軍隊的高階主管腦袋裝的都是大便,盡是做一些沒效率又沒成果的政策!累的又是我們這些菜B8的新兵而已!

當兵會變笨就是因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完全不去動腦,當然變笨阿!!!!!這些軍人(真想罵髒話)

反正日子還是會過的,難過的日子就快去了,雖然下部隊的也不一定好過,但至少不是菜B8的新兵了!!!

今天聽說是15,因為月圓!只是不確定是初一還是15。老爸老媽不知道好嗎?外面的世界也不知道怎樣~

秦小平不知道吃飽沒?!應該回到台中了吧!!都這個時候了~安順是超級冷面殺手!!

最近講話都超級有梗的!都超級好笑的,呵~晚上有CALL給秦小平很開心~也有打給老爸~

家裡一切安好~等建測完再來討論要去台中幾天吧!但是回到家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剪頭髮

在去幫忙家哩,回到家在好好洗個澡,好好的睡個覺!今天三點醒來,跟自己說:不用折蚊帳了,五點醒來時,就覺得自己是瘋了!

想結訓想到發瘋了!今天又要過了~只剩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