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再等大抽開始,昨晚不知道為什麼失眠。倒是跟孟育聊到快11點才睡,本來以為昨晚可以很快睡著的!

然後趕快迎接今天的來臨。趕快抽完趕快閃人離開~~~

失眠是因為昨晚的眉頭跳了一下,一直在想著是今天會抽到外島、還是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我果然是個沒安全感的人,雖然說是福不是禍,是貨躲不過~但是心裡就會懸掛著something~

而且只要一個念頭偏差,很容易越想越多、越想越恐怖....真糟糕~~

看到一堆人畫眼睛、抹萬金油就覺得很funny~~

機率不是都一樣嗎?而且抽中哪裡都得去,不是嗎?就是欠國家11個月的時間,但也來不及了!就大抽吧!!

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才是真正的成年人~~

吃完中餐結果還沒抽,但也快了~誰叫我在軍中沒專長呢?等等就要開始抽了,行李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希望可以兩點前離開這裡

歸心似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