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MMA表姊結婚宴客的時間,原本抱著去步校受訓,然後昨天放18的。結果....

我先待帶壽山某營區將近五個小時,接下來點名上軍卡,卻看到施村,沒想到他也是下部隊在298旅。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帶隊長官咧!有很多疑問想問他,卻是得先在298旅的龍泉幹訓班這實施五天的新兵適應期!

真想罵髒話,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時間?!

但至少秦小平說的對:遇到認識的人比較不會緊張,而且再這五天也只做做基本訓練而已,這裡只要非照相手機都可以帶,早知道就帶了!

施村把他的手機借我,昨晚跟秦小平傳了七封訊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萬金被說的很恐怖,也有天堂,但要等到下星期撥交才會知道,又是個不確定的安排,

我恨死這種感覺了!!!

聽說2.3營下完基地了,1.4營明年或年底下基地。2營在機場聽說很涼,三營在山頂,長官比較不會去,聽說也頗好的。

最爽的是我抽中的籤條,3營一連在步校內!而且爆爽的,是298旅最爽的地方,但卻要等到撥交才會知道!

天ㄚ~未來的命運就決定在下星期二了!!

等等政戰主任要來,又是一個大官要來,這種虛偽做表面功夫的軍記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

結果主任來了卻沒來看上課,就莫名奇妙的洗了澡吃了飯,現在在中山室不知道要幹麻!!

有可能是自習吧!!在這很輕鬆不累,五天的役期就這樣消失了~

今天也才不過第二天而已!星期四到新單位應該會很累緊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