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配了上一隻手工鏡框以後,機車也想換附新的眼鏡!!

但因為我們帶粗框的都很難看,所以一直沒有配粗框眼鏡!

但就在這次去看眼鏡時,看到了Timberland眼鏡粗框,而且機車帶起來意外的好看!

他自稱是:斯文敗類!!!

在配上全視線的鏡片!

全視線介紹如下:

如果光線如同檢驗房般一至,您就隻需要擁有普通的鏡片。每當次您在户外時的眼睛都得適應不同的光度,使眼睛疲勞不適。


所以我們研發出全視線鏡片。全視線鏡片隨著光線強弱調節顏色,讓您能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得清晰。


全視線鏡片是光致變色鏡片。 “光致變色鏡片”就是能隨著紫外線輻射而從室內清晰, 迅速變色到戶外加深 所以全視線鏡片在室內和夜晚的清晰度不下於普通鏡片。


在戶外時,因為有紫外線的存在,全視線鏡片會自動調節至眼睛感覺舒適的深色程度,減低刺眼的陽光,有助視覺,減少讓眼睛疲勞,也改善了不同光度的對照。

全視線鏡片不單能幫您擁有更舒適的視覺。您的雙眼就和皮膚一樣,需要防曬。全視線鏡片能幫助阻擋100%有害的UVA和UVB輻射,提供UV400的保護,幫助您呵護雙眼,帶給您長期的視覺健康。

以下是開箱:

DSCF1773.jpg 
↑:一個不小心,我家的小P跟滑鼠都跟著入鏡了!但包的像木乃伊的保護!!

DSCF1774.jpg 
↑包的像木乃伊似的!!
DSCF1775.jpg 
↑脫掉你一件衣服,還有一件?!也包太多了吧!!!
DSCF1777.jpg 
↑看到這棵樹,應該知道是什麼牌子了吧!再加上這個眼鏡盒的顏色樣式,看不出來我也沒辦法(雙手一攤)

DSCF1778.jpg 
↑為了拍出右邊下面數上去第二根樹枝旁邊有個小R的圖案!

DSCF1779.jpg 
↑本尊現身,打開馬上看到品牌名稱,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頭XD

DSCF1780.jpg 
↑正面!

DSCF1781.jpg 
↑側邊

DSCF1782.jpg 
↑旁邊的特色!!

DSCF1783.jpg 
↑另外一邊!看的出有三種顏色的嗎?銀色→橘色→灰色

DSCF1784.jpg 
↑一樣有個品牌名稱!

DSCF1786.jpg 
↑這邊也要來個廣告依下!!

其實這支眼鏡機車帶起來真的好看!但是我帶起來就是慘不忍睹,SALES說我眼睛太大,所以戴粗框起來就比較不好看= =

哀~~這是眼睛大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