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Tea Macchiato.jpg 

↑50嵐的新品!紅茶瑪奇朵是長上面這樣的!!
50-紅茶瑪奇朵.jpg 
↑不好意思!來我家變成這樣子,因為上面的乳霜被我晃到了!!所以變成有點像冰淇淋奶茶的感覺

50-紅茶瑪奇朵 (1).jpg 
↑有看到旁邊附的小刀嗎??不要懷疑,買這個喝,是不附吸管的!是給旁邊的小刀!因為這是要你直接割開來喝,通常會先喝到上面的奶霜在喝到紅茶的,但因為我晃到了,所以變成這個樣子!
但還是要來喝看看的!!

心得:雖然我晃到了,變成不像DEMO上面這樣,但我喝的時候還是喝到厚厚的一層奶霜,相當的好喝!奶霜不會太甜,甜度剛好,然後紅茶透過奶霜到嘴巴的口感也跟平常喝的紅茶不一樣,有點像是:先吃到甜點在喝到飲料的雙重感受。喝的時候沿著杯蓋劃開,大概劃開1/5的圓弧,不然就是以個人的嘴巴大小來劃開!因為這不是用吸管來喝的,而是直接口對杯!所以建議就看個人的習慣囉!!

可別以為就是加了奶霜的紅茶,我相信50嵐這樣的飲料店應該不會這麼誇張才對!我點的是半糖少冰,相當的好喝!

甜而不膩是我對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