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去找了一個朋友

我們一起共進麥當當午餐~

我就提到我新買的手機是LG時

朋友:你這叛國賊!!

我:哪裡叛國阿?!你怎麼會覺得買LG是叛國咧!那我買HTC就代表不愛台灣嗎?你知道HTC的手機其實不便宜嗎?而且我還沒有經濟來源耶!我當然是挑CP值高的東西買阿!!

朋友:那你至少買一個對台灣不會有傷害的國家商品吧!

我:那你以後都不要買MIC的東西,CHINA對台灣的傷害應該很大吧!!!

CHINA大概是世界上最喜歡傷害台灣的一個國家。你如果做得到我就馬上把這支LG摔壞!!

我拼死拼活都換一隻HTC!!

而且你知道其實對台灣傷害比較大的是三星耶!

又跟LG什麼事情?!

那你要不要去街上看到拿韓系手機的人都罵他叛國呢?!

而且我買的是安卓系統的手機,其實跟HTC只是大同小異的東西!都採用GOOGLE的系統阿~只是會有一些小地方不一樣而已~


朋友無言...............

後來到他房間發現它的亞太機是三星的= =!!

我:你這叛國賊!!!!!!

朋友:亞太機咩!又沒得選擇!!

我:叛國賊!!!!!!!!!!!!!!!!!!!!!!!!!!!! 

結論:我被一個拿三星手機罵我拿LG的是叛國賊~~~~~~~~~~

XDDDDDDDDDDD

以上笑笑就好!!別太在意國與國的事情,just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