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蛋捲!八點出門,因為我好幾天都爬不起來,所以只好晚上跑步,這題外話。


到的時候已經排到垂楊路口了,心理的OS:這也太長了吧!!
算了,反正我不需要天天來排,就車停著跟著排隊!這時候,突然發現旁邊走來了兩三個老人家,接著就很順的排在我前面了!!!!


這...不是這麼自然的吧!!當我想開口時,後面的阿婆就說:他們之前就排在那邊,是去拿東西阿、買早餐阿、帶孫子來買阿、反正一些雜七雜八的理由。


ㄜ...好吧!!看了一下手錶,我希望可以在九點前買完回家,這時候看到隊伍往前移動了,這移動的速度還OK。嗯嗯~~那應該可以在九點前回家,這時看到福義軒的工作人員,維持排隊秩序的人,來整一下隊伍!接著我就聽到阿婆開始罵那個工作人員!!


說什麼這個工作人員都只會欺負老人家拉、不懂得體諒老人家的辛勞,一天賺個幾十元也要這樣刁難老人家,接著就開始髒話滿天飛了~
搞的好像不讓老人家重複買、插隊之類的就是王八蛋之類的!!


我聽了根本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明明就是你們不遵守遊戲規則,每次都要這樣買,害的想買的人都買不太到!!這生態讓我覺得既好笑又無奈~


接著就開始發號碼牌了~原來現在以號碼牌為準!!要有號碼牌才能進去買而且要按照順序,其實這樣也不錯!!這樣除非有人在發號碼牌前就插隊,不然也很難插隊了!!


等到近去店裡面要買蛋捲時發生了一件事情:一個阿婆因為被店員認出已經買了一次,第二次不給阿婆買的時候,本來以為阿婆會就此罷休,通常阿婆都會說自己沒買,然後開始碎碎念店員都亂認人幹麻之類的,這是屢見不鮮的~但阿婆竟然就拿排阿婆後面已經結完帳的蛋捲想跑,但被眼尖的店員制止!!這...是什麼生態?


而且那店員在責備阿婆時,那店員好像受了萬般委屈般的要哭了出來。在講話的聲音都哽咽了!(感覺上應該是阿婆要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結果變成店員了= = )


因為我只需要一包而已,但我有兩包的額度!本來想說多買一包去賣黃牛賺個10元的,後來想想算了,直接問排再我後面沒幾位的小姐:我只需要一包,妳需要多一包嗎?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妳多買一包。


小姐頗開心的,買了我那包多出來的蛋捲。


這真的是一台灣的一大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