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才想去看個醫生而已,因為我有點小感冒!!

(所以生人勿近) 

但在要出門時,接到一通電話,叫我去馬可先生一趟!!

(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馬可先生在幹麻的吧!!) 

但我去馬可拿到一個超級奇怪的東西,因為你絕對不會在馬可先生看到這個東西↓
 


IMG189.jpg   

↑這應該是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因為之前聽蕭小C說過

 但拿到了,還是要來開箱一下

心理的OS:我要減肥耶!!怎麼會有這個大惡魔來擾亂我呢?!

好吧!!我承認我減肥的心意徹底的被這大惡魔給打敗了!!


IMG204.jpg   

↑拿出後的盒子的封面,因為從冰庫拿出來,所以有點水氣


IMG192.jpg   

↑盒子全圖

IMG193.jpg   

↑打開後,有一把刀子跟一張說明書

IMG195.jpg   

↑說明書內容:請自行閱讀了!!

IMG197.jpg   

↑拿開刀子跟說明書的樣子,簡潔的內容!!
有著極簡極美的感覺,我喜歡這個盒子的包裝。


IMG199.jpg   

 ↑提拉米蘇的由來。
果然愛情可以衍生出那麼多的寄託。


IMG202.jpg   

↑內容物!!一個提拉米蘇蛋糕(這是廢話)

這大概是接下來幾天的早餐跟甜點了!!感謝阿拉蕾姐姐的贊助!!

雖然我還是覺得拿妳這個蛋糕相當的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收了下來。

(哈~我是個厚臉皮的傢伙)

但去馬可先生不買麵包卻拿了這個蛋糕回來,真的讓我覺得很莫名來由。

至於感想,等我吃完有想到再來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