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27號四年前,是妳答應的日子!!

我永遠忘記不了四年前當天晚上的情形。

雖然事後,妳跟我說:答應的當下就後悔了。(笑)

在三年多的時間裡,幸福跟開心是佔據大多的時間,雖然偶爾發脾氣、生氣,但我們最後還是都合好了。

其實我也沒去記到底是哪一天分手,但並沒這麼重要!!

我很感謝在這段時間,妳給的快樂跟幸福。

相信妳也是。

我一直覺得大學是人生求學階段最精彩也最精華的時光!!

上課自由、而且又離開家裡,學習跟其他人一起住在同個房間內!!

就以談感情來說也是最自由也最享受的一段吧!!

當學生的無憂無慮,只要想著每天可以見到對方,就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三年多的時間是我談過最久的一次感情時間,當然妳也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

除了在感情上,生活上、相處、價值觀,以及一些日常生活上的習慣!!

妳都是讓我這麼的難以忘懷!!!

妳曾經問過我:葉子的掉落,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說:那是因為時間到了,世界上大部分的事情,都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結束或開始!!

妳也曾經因為怕說,我們會因為時間到了,而分開...

但妳還是很勇敢的選擇跟我在一起!!(雖然前一天晚上妳才拒絕了一個人)

(呵呵...)

三年多裡,曾經多次的認為,我們並不會有時間這個問題。

因為我是那麼的愛妳,而我們相處的很好,並沒有什麼問題。

最後,我還是被時間或者是被空間打敗了。

在一起的甜蜜,我不會忘記。

分手後的痛苦,我選擇遺忘!!

把快樂告訴另一個人,會有兩倍的快樂。

把痛苦告訴另一個人,痛苦會減少一半。

選擇把快樂留住,因為我希望在我的印象與記憶的妳都是快樂的。

把痛苦給遺忘掉,就像把垃圾丟掉一樣,會有清爽的感覺。

再我們一起的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如果有下一個對象的話,我真該告訴她,是因為有妳。

當然在每一段感情結束時,都要學到教訓,以免重蹈覆轍!!

或許是我太過小心眼,讓妳有了被拘束或者壓迫感。

所以我失敗!!雖然很想說:那是因為太害怕失去妳。

聽起來都像是藉口!!現在說這也改變不了什麼,因為已經事實了。

就這樣吧!!跟妳一起去過這麼多的地方,也一起度過那麼多的快樂時光...

真的是很難忘!!

只要你真心喜歡過一個人,你的心,就會有一部分永遠屬於,她的那我想我有一部分的心,已經在妳身上好久了。

妳呢?!我想就讓那部份一直在妳那吧!!

儘管沒有在一起了,我還是希望妳能過的開心快樂健康。

畢竟,我是那麼的愛妳,妳的快樂也會是我的快樂。

如果我有時間去想一個人,大部分時間是想妳的。

因為我還是很想很想妳...大概是我太死心眼吧!!

不管在怎麼說,再心裡的一角,還是有那麼一個念頭:我們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還是會在一起!!!

很多事情不用說,妳就會知道我在想什麼、想做什麼!!妳是那麼的把我吃死死的,我也是那麼的心甘情願!!

妳的開心就是我的快樂!!

曾經的那些快樂,可能沒辦法延續到後來...

就像人妻語錄最經典的那句:我回不去了!!

因為曾經發生的,沒辦法要求重來一次。

但可以做的是,在創造新的快樂、新的幸福以及新的回憶!!

妳會贊同我說的嗎??

或許妳只會回我一句:你屁啦!!

如果是在以前,妳可能回完我這句話後,我還是會牽起妳的手,跟妳說:現在就當我屁吧!!但未來要是有機會,我真的會這麼做給妳看的!!

而妳大概會默默不語的,然後我們牽著手走在往麥當當,準備買APPLE PIE的路上。

今天第二天自從21號過後就沒有妳的消息了!!

一個人開車就習慣把自己丟進一種情緒裡,那是因為再自己一個人的空間裡我還是那麼的想著妳...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妳的消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在見到妳...

在這段時間,我都是難熬的....

我一直以為經歷過的生老病死,我會看的很開!!

但卻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邊的妳!!

現在的我除了等待好像也只能等待而已!!

這大概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一開始等了妳半年,後來以為自己可以等妳學成歸國。現在變成要等妳的消息...

如果說:no news is good news的話,我希望是這樣!!

 今天5月27號!!如果我們沒有分手,今天是四週年的紀念日了!!

我一樣會像前三年一樣,對妳說:親愛的,我們再一起四年了!!在未來的時間內,我都會比第一天還要更愛妳!!

因為,對妳的愛是每天每天的增加。

但沒有如果,我還是會這樣對妳說著!!

不管是誰,都取代不了妳的位子!!因為這段時間是專屬我們兩個人的,妳說對吧!! 

HI 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