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as the title.看完妳的網志以後,老實說我真的有開心到!畢竟我的努力妳有看到,但也有些不開心的是我問了不該問的問題,而我的回答讓妳恐懼!害怕被取代或是時間到了。真是憂喜互參的FU,不過我想開心的還是大於不開心吧!畢竟付出的人,重視的是有沒有被注意到,而非付出了多少!當然妳也聽過:不求回報的付出是最真心,妳應該不陌生吧!

其實那天晚上,我想用猜拳來掩飾心裏的不安,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想贏妳那一次,這樣我就可以順手牽羊的,看能不能如同妳網志說的把心也一起牽走!但是天不從人願~果然老天還是沒讓我如願...我猜輸了,不過我想這也許是要我在多多努力吧!

妳害怕被取代、害怕時間到了、害怕有一天我不再讓妳任性、讓妳發脾氣...諸如此類的!是阿~妳是自私的!因為你都站在妳的觀點來看,但妳可曾站在我的觀點來看呢?我一樣害怕被取代,會有一個比我更能讓妳耍任性、發脾氣的人!我一樣害怕當時間到了,逼的我不走不行,我一樣是害怕的。我也是自私的,因為我多怕妳不在我面前任性、不在我面前發脾氣呢!一樣自私的不想讓妳在別人面前韌性與發脾氣!說自私,誰不自私呢?!

妳的害怕等同於我的恐懼,我們是一樣的,但我更不懂的是妳為什麼只想著未來不好的結果,而不是中間甜美的經過!妳為什麼不去試試,既然怕被取代,為什麼不努力爭取呢?我也相同的的恐懼,但是我還是要努力的證明與爭取,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一概承受!因為只要妳快樂,這比什麼都重要!我不懂什麼是失敗,我只知道努力爭取過的,就算結果不盡人意,就不算失敗!

為什麼妳可以輕易的控制我的喜、怒、哀、樂?
那是因為我給妳這樣的權利!

YA~交卷囉!RITA老師要改考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