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很多次,不要把你的私人情緒給帶到房間來。

房間是四個人共有的,不是你一個人的。

還有每次要帶人回來,請他們小聲點。

不是沒有KEY,還要敲門來讓人家幫你們開門。

你們是老幾阿?

請想想可能有人在休息,不要把房間當作你們開的VIP房。

下次在這樣,我保證一定是髒話問候你們!
=============================================

其實人久了,真的會有一種倦怠感。

不管在什麼樣的事情上。

當然我指的人是我自己。

因為我不是別人,根本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

恩~想說什麼呢?

我也不太知道耶~~只是突然有這樣的感覺而已...

恩~是要說那件事情嗎?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耶!

我的腦袋徹底的空掉了!

今天午睡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的右手,被狗啃掉一半。

不過卻沒有做惡夢的驚醒,只是張開了眼睛。

看看天花板,然後把右手晃到眼前來。

嗯嗯~~還是完整的!不過倒是有種被咬到的感覺出現= = 

(是怎樣,真的被咬到了吼!)

不過還好,手還完全就好了!

不要求什麼,只想安安全全、順順利利的不讓家人擔心,完成家人對自己的期待。

剩下的,好像就....嗯嗯~~大概是這樣了!

倦怠感,應該在我睡醒就沒了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情感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這樣是好是壞?

不知道耶!就真的不知道咩!

春假要到了耶!回去減個超短頭回來,我討厭頭髮長長的雜感!

迷之音:你的頭髮是有多長過嗎?

ㄟ~~~ 一ˊ~~~好像也沒有吼!

管我ㄚ~ㄌㄩㄝ

咬我ㄚ~~笨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