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秦懷、小孟、小叮噹只要湊在一起,大家幾乎都變的跟耳背一樣!幾乎都會會錯意,而成耳背!

早知道不該讓她們小孩子決定留在員林的!!!!

話說我星期五跟小孟說:要去員林的摩斯找她,結果小叮噹跟秦懷也就跟過來了。

沒差ㄚ~多人比較好玩←這是當時的念頭,最後才發現那是一切悲劇的開端。><

因為一開始六點多到員林,就先去附近晃晃,沒那麼早去找小孟!

我去光南跟對面的媽祖廟晃,晃完了。其他兩個人根本還在晃ING...

是有沒有這麼會逛ㄚ!!果然這是男生跟女生最大的不同= = 

好了,後來終於去找小孟了!小孟妳的制服,真的如妳所說:不好看= =

然後當然在摩斯解決了晚餐,不過倒是有個死小孩,只給我點一杯水果茶而已!

然後三個人都點了水果茶,小孟卻是罵的要死:點什麼水果茶,很麻煩耶= =

某小孩:我愛喝ㄚ~~結果喝了一口以後,好酸喔><

結果我跟小叮噹各喝了一口,還好ㄚ!她神經過敏ㄚ@@

好啦!吃完晚餐,小孟要到九點才下班,在摩司可以看的雜誌還真的不多耶= = 

只好又到外面去逛逛,我順便去買一下等等要回去的車票!(因為本來就是決定要當天來回的ㄚ)

後來,就跑到金石堂去看看書。

接著重點來了,小孟下班了!

小孟說:ㄚ~你們要走了喔!都沒有陪到我?!

小叮噹:阿不然留下來好了。←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可是留下來,我們要到哪裡打發時間到早上ㄚ?

小孟說:可以到麥當勞ㄚ!他是24小時的。

喔~好吧!那就全部留下來吧!我跑去退票!

不過小孟要洗澡,小孟就先回家洗澡了!不過小叮噹也跟著小孟回家洗澡了!

就丟我跟秦懷兩個人去賣當當,然後我們到了賣當當的三樓,開始聊天了!

後來秦懷就說:走!我們現再去買一本筆記本跟筆來寫好了!

喔~結果到了光南挑筆記本的時候,真的有一股衝動想打那死小孩= = 

每本筆記本的封面都好可愛喔!買了都會捨不得寫耶!= =

什麼鳥邏輯ㄚ!?這樣不就都不行買了嗎?

後來我做了決定,買了一本洋蔥頭的筆記本回去開始寫!

就開始說著:我的高二歷史,跟高三!

嗯嗯~~好,結果小孟跟小叮噹也出現了!

也開始在聽故事,不過後來發現!每個人都要拿著一隻筆才行,因為大家都想隨便寫寫隨便畫畫。好吧!小孟跟小叮噹又去買筆了,不過這次的速度快很多,一下子就回來了!

就這樣到了快12點時,麥當當的店員過來跟我們說:抱歉喔!過了12點樓上就不開放了,只開放一樓的!

結果一樓只有三個座位而已= = 搞屁ㄚ~~~那我們晚上要去哪裡ㄚ?ˋˊ

好吧!沒辦法,還是得出來。我們就在麥當當外面討論著等等要去哪裡流浪?!早知道就該回學校了說.....ㄚ~~~

結果蕭A來了,他不是來救我們的!他只是過來拿東西給我以後,他就要去夜唱了= = 

好吧!小孟提議說去摩斯對面的茶店吧!誰知道小孟推薦的茶店是黑店= = 

還以為跟嘉義的崧濤一樣,只要有低銷就可以了!不管你是包箱還不是包廂的咧!

結果店員跟我們說:中包廂一個人低消130,可以使用兩個小時!超過一小時,酌收清潔費80元!而且我們只營業到早上四點而已

OS:那你們招牌的24HR是寫給誰看的ㄚ~~ˋˊ

後來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走人!因為太貴了= = 

這時候就發現到,小孟推薦的麥當當到茶店,沒一個是好的。小孟~~你是不是員林人阿~~~~~~~

後來決定再員林街上晃到早上六點!然後邊走邊吃這樣!

第一站:小孟推薦的速食麵店,嗯嗯~~不錯吃!不過因為這種大熱天的,所以我就沒喝湯了!

(四個都點了小孟推薦的當歸麵,結果我吃最快@@)

後來離開的時候,小孟說:有星星耶!

我:喔~員林的清心也有開24小時喔!

他們:笑到不行。所以我也變成了耳背天兵團的一員= =

接著到永和豆漿去,嗯嗯~~又是一大群人進去!點了一杯冰豆漿、冰奶茶跟溫米漿與油條!

因為我實在是不能喝熱的又喝冰的,拉死比較快= = 

我們在永和豆漿店幹麻呢?還記得那本筆記本嗎?小叮噹 小孟 秦懷他們三個人開始記錄了。看他們玩的開心的咧!

然後因為太熱了,小孟就說:好熱喔= = 

我回小孟:ㄚ你不是有冰豆漿嗎?

小孟:對吼!我都熱到忘記了@@

當然這件事情被記錄在那本筆記本上面!

我們有這麼簡單的離開豆漿店嗎?

想當然爾當然沒有啦!因為小X  X孟這個低能兒提出說:大家要寫一首詩再筆記本上面,才能離開= = 

好了,大家終於寫完了,出去到大馬路上,才發現,小孟妳提什麼爛提議阿!!外面涼快多了。

接著要去哪裡呢?嗯嗯~好問題!後來決定猜拳決定,要往哪個方向前進。

後來還是晃到了火車站,在那邊坐著!然後又去7買了三瓶啤酒喝!小孟沒喝,當然找到機會又開始寫那本筆記本了!

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熬夜又喝酒的!傷肝又爆肝的←又被記錄到筆記本了!小叮噹拿出他的下酒菜,旺仔小饅頭。放在地上,小叮噹有因為一時的不小心而踩了去= =

不過後來來了一群剛看完夜景的飆車族,應該吧!小孟一整個就是很害怕= = 

不過後來是沒事度過的,倒是我跟秦懷看到一台小50載著一個大胖子,前面那個人根本連龍頭都快抓不緊了= = 

本來要到員林火車站的二樓那邊坐,想說比較安全。結果一上去,都是流浪漢佔據了!!!!!!

好吧!我們又閃人了,結果又開始猜拳決定往哪個方向跑了。後來走到7去坐,店員一整個就是很NICE!因為小孟的爸爸有給我們一人一盒鹹蛋糕,店員還幫我們拿去冰耶!一整個就是好人!我們有記得那個門市:北億門市!@@

秦懷拿著那本筆記本,開始默寫他國小同學的名單!天ㄚ~~你怎麼還記得阿= = 一整個就是神奇。接著換她說故事給我聽了!小孟就開始ZZZZ......了!小叮噹則是開始看他的雜誌!

後來大家在那邊休息再出發,已經是五點了!拿了蛋糕,拜別那位好店員以後,就往小孟家前進了!(小孟竟然沒有他家的KEY耶= = )

就在小孟家外面又開始寫起筆記本了,當然途中,我跟秦懷兩個人再爭執一些很無關緊要的問題^^

然後終於到了可以搭車的時間了,小孟很堅持的要陪我們走到火車站!當然我們也很堅持的不給小孟陪!

後來怎麼做呢?

當然是猜拳ㄚ~猜了一個晚上,現在也猜!第一棒:小叮噹~~~~

當當當~~~小叮噹輸了= = 

我跟秦懷開始唸小叮噹,結果小叮噹叫我們也跟小孟猜!

結果:小孟都猜贏了= = 

OS:什麼鬼ㄚ~小孟一開始猜拳連輸兩次耶!而且我們三個出的都一樣,連續兩次喔!結果最後的猜拳:小孟全贏!

小孟自封:XX猜拳天后!= = 

後來我們搭了車,回台中!小孟也回家了!結果,我旁邊跟對面坐的都是流浪漢!當然這沒有什麼,流浪漢也是人阿!

我也沒說什麼!反正秦懷坐我旁邊~~~^^

小叮噹自己找旁邊的位子坐了!

事情可以這麼結束嗎?當然不行,因為對面的流浪漢先生,自從他上車後,蚊子明顯變多!還有我隔壁那位流浪漢先生,傳來陣陣的鹹菜味= = 引發我的胃酸翻騰中.......><

想說到台中就可以了,一切就快結束了!

到了彰化站的時候,來了幾個學生!其中一個坐秦懷隔壁,一個坐對面!這時,秦懷問我:ㄟ~你猜我隔壁那個幾歲?

我:頂多跟我一樣吧!不然就是跟你們同年或比你們小。秦懷說:我覺得他比我小耶!

後來我喵到秦懷隔壁那個男生拿著一本簿子,用0.38的黑比在畫素描耶!靠~太強了吧!!!!!

當我跟秦懷說的時候,秦懷說:那個男生是畫對面綁馬尾看書的那個女生!

好了,終於到台中了!可以結束了嗎?

不不不....還沒躺在學校宿舍的床上都還不能算是結束!= = 

一出車站,小叮噹就說:100號耶!秦懷一開始根本就是不相信,還以為是132或者是其他號碼的公車!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一百號!我們三個又開始衝刺到了一百號上面!

呼~回到學校,吃了一下簡單的早餐!

分手,各自回宿舍,洗澡 洗衣服 裝水 把照片弄成壓縮檔!

嗯嗯~~YA!!!!

THE END

九點躺在床上,醒來已經是四點半的事情了!

晚上知道,秦懷12點多就醒了,還跑去圖書館看書,還有去一中耶= = !!

靠!我真的老了吼!不然體力怎麼會變的這麼差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