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不知道嘴唇的血有這麼多可以流ㄚ?

都已經擦掉三張衛生紙了,還在一直冒血= = 

怎麼會這麼多ㄚ?

只是一個不小心刮鬍刀去刮到,就可以爆出這麼多血來

這些血應該拿去捐獻的。

春假過了耶!不過春假還蠻好玩的

一整個就是忙,要忙著跟朋友聚聚!

還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行程一整個就是滿,不過老媽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很好笑的話。

去參加老二的婚禮,也就是小護士的表姊夫!(因為老二娶的是她表姊ㄚ)

當然遇到小護士啦!後來我去跟以前的工人師傅坐再同一桌

坐在一起幹麻呢?當然是拿A片給他們看!

因為以前都會跟朋友拿片子給他們看!

所以這次也跟我要拉!就拜託水月幫我抓片囉!

不過我都沒看,因為我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除了拿片子以外呢?當然就是喝酒....

當我喝到快結束時,小護士跑過來找我聊了幾句。←這裡是重點。

當我跟老媽提到時,老媽很天兵的回了我一句:她不是想復合吧!你不會也想吧!

我:一整個就是冏rz............

怎麼可能ㄚ?我想老媽應該是為了老大的事情開始疑神疑鬼的。

那都過去這麼久的事情了!

當然我回老媽:想復合那是以前的事情了,現在根本不會去想到這檔事!

因為都有了R小姐了,怎麼可能呢?

當然老媽才反應過來說:對吼!你都有對象了,雖然還沒追到!

我:= = 

血還在流耶!怎麼會這麼多血?

誰可以教我有效又快速的止血方法ㄚ= = 

我都覺得快湊滿一罐番茄醬了耶= =

今天打球,跟阿鴻打了九場。

我贏了五場!真是開心@@

重點是在有流汗運動到。

=================================================================

不懂,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那為什麼會有差這麼大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