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著學期結束

開始倒數著報告繳交的時間

開始倒數著期末考到來

開始倒數著暑假的來臨

開始倒數晚餐的時間

開始倒數接下來三個星期的活動

開始倒數著要回家的日子

開始倒數著大表姊訂婚的日子

開始倒數著大表姊結婚的日子

開始倒數去花蓮的日子

開始倒數坐火車到花蓮的情形

開始倒數著夜晚的來臨

開始倒數著她的歸來

開始倒數著我所等待的答案

開始倒數就能如人所願嗎?

開始倒數為什麼要倒數

會到的終究是會到

為什麼要有倒數的這個詞呢?

大概是因為等待的時間開始慢慢的接近

這是一種開心或者是恐懼的接近?

又或者是其他莫名的心情ADJ再作祟呢?

how do I know?

最近還蠻常看九把刀的小說

不錯看!

對我來說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但是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丁台文學獎的散文第一名

憶外婆!魯子青

這幾天的心情實在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怕嗎?被打槍兩次了,這次在被打槍

其實還好!

但要說我不期待嗎?

不~我依舊很期待!

就說了,我是個奸商!

怎麼樣去算成本都是划的來的,只要她答應!

整個就是翻本了!

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但我依舊是.....

唉~~聽天由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