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我終於回到家了!

自從上次母親節的假期以後,再也沒回到嘉義!

我喜歡嘉義的天氣 

我喜歡嘉義人的生活步調

在嘉義騎車出去,就算不戴口罩也不會像再台中一樣的可怕!

我喜歡在嘉義就算沒有人陪我 我一個人依舊可以逛的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想去哪就去那 而且只要騎著小50 就可以逛嘉義大部分

而且晚上的嘉義月亮特別大 

除了山上以外,我喜歡嘉義的月亮!

再往大雅路的路上,會覺得自己離月亮越來越近....

但是想念卻也相對的正比增加!妳知道我在想妳嗎?

打噴嚏一聲是有人罵你 兩聲是有人想妳 三聲是你感冒了....XD

喜歡在嘉義可以找到一個朋友陪我聊天、打屁、畫虎爛!

隨便的東扯西扯 就是能讓我開心!

就算他是一個整整大我一輪又兩歲的阿懋!

一個在轉角賣著炒鱔魚麵的胖胖傢伙!

他是一個夾娃娃達人,蕭A的兩支米老鼠指揮棒就是阿懋的傑作!

也是我E MAIL最大的供應商!

有著包藏萬象的MAIL!

然後也開始是一個電腦達人,不過他的電腦也差不多是一個大毒窟= = 

真不知道它到底是怎樣的人!直覺是一個怪人!

上至政治 下至附近攤販的八卦 從來沒有一個躲過阿懋的眼光!

阿懋的朋友也是多到讓我幾乎覺得阿懋是一個萬能的人!

要不是很好的朋友 我其實不會把劬介紹給阿懋!

因為阿懋真的是太強了,絕對是當朋友的肥料!

但是 君子之交淡如水 跟阿懋適合久久回去找他拉豬屎一次

畢竟久了,還是會有摩差或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跟阿懋是這樣維持的@@

星期六下午四點多在ㄚ懋的店那邊嗑著西瓜

就算人來人往 我依舊是把西瓜吃的西瓜汁一直滴一直滴

懷念起以前老二在旁邊開飲料店的時候 

那個時候可以買著一杯飲料 就拿著一張高腳椅

面對著馬路看著人來人往的國華街

其實是很好玩的!

不過我看別人這麼做的話 我可能會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以前下午習慣跑去找老二買飲料吃後片 然後聊天

接著等阿懋來開店準備 繼續拉豬屎

那段日子過的是很快樂的!

但是,現在:老二結婚了!而旁邊的店也從飲料店變成賣衣服的接著現在是鹹酥雞!

在那條街上 我也貢獻了好幾年的青春在那條路上!

老爸的店 接著是補習班的一年 中間穿插機車在山水打工的事情! 

原本是機車認識的朋友 好像都被我接收過來一樣!

現在機車好像都是從我口中得知他們的消息!

而阿懋也是從我口中知道機車的消息!

好多好多事情,都因為長大、現實而強扯開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有點不捨這樣的好情景 為什麼不能長久呢?!

但緬懷、感慨、懷念是一時的!

畢竟都發生的事情,已經阻止不暸!

何不向未來大步邁進呢?!

說的很簡單 但做的卻很難!

但能如何呢?

就無懼焉的走下去吧!

接著話要好好的說:要是說個不對,小心會有意想不到的麻煩!

這個時候二索就要一直打出去囉!

謹言慎行真是一門大大的學問ㄚ

大表姊要結婚了耶!

真是一大喜事,該好好慶祝!

一個人的生活邁向兩個人的生活

是種幸福!

大家都在努力自己的幸福

幸福就像天上的雲一般

各種形狀適合各種需要不同種類幸福的人

而但還是會有烏雲擋住太陽或者月亮的光芒!

但有時後適時的遮擋卻是會有意想不道的後果!

人生也像這樣!

習慣現在的生活 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