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最好的朋友─DA的生日!所以先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是星期天~去年的今天我在哪裡?!在嘉義ㄚ~都回去看看學弟妹的考場跟他們了!還會在哪裡ㄚ~~真是的~~

不過今年的我卻還待在學校的房間裡面~因為該死的FINAL竟然在明天才考完=''=

看著大家都在搬行李,準備快樂的回家過暑假,心理的OS真的是:哇咧!@^#^$()(!&*(@**#)(!*@)($&!*$^(!*^$(!#&#)@!(&$)(&)!&_!&*)(&$(*^!(@$^*

不過還能怎麼辦呢?!還是得考試ㄚ~''~當學生的悲哀....不過也因為一堆人在忙著搬新家,所以我也得幫好多人搬家~

家裡的首席壯丁~果然不是當假的!不過也因為如此我賺到很多的麥當勞~這個星期大概是我20幾個年頭以後吃最多麥當當的一次吧!

不過現在會有點想吐~因為麥當當給了我們一堆折價卷=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ㄚ~看到折價卷大家就跟瘋子一樣在吃麥當勞~

我還是多喝點水 吃點清淡的好了!不然暑假目標要瘦到65KG耶!才不會被叫胖子胖子~雖然我覺得我起來一點都不胖XD

OS:只是要起來才會有胖的感覺.......

一堆人要考轉學考~其實心裡自私的想說:希望她們不會過,這樣才能常在一起!但,我始終說不出這樣的話來,畢竟未來的路還是無法言喻的一種

所以雖然心裡是自私的,但還是又矛盾的希望她們能過~畢竟會有不同的路出現~這樣的選擇也多了~~

我想回家,我想回嘉義去....老實說:我不是很想待再這邊,一個沒有秦懷、小孟、小叮噹的亞洲大學!因為嘉義有我熟稔的人、事、物......

其實在下半年,我認識了更多的人!也了解到更多的人....我送走了小哈與許永勝這兩個從認識就一直很照顧我的學長.....

雖然不捨,但大家都還是得往前方的路前進,而不是在原地踏步.....我想我會跟他們保持良好的聯絡的!其實我會覺得寂寞,在沒有他們兩個人的消息.....

接著是面對兩個半月的思念與孤寂,雖然大部分都在那天晚上卸下了大部分的不安與擔憂,但取而代之的卻是想念....

思念與想念是沒有重量可測量的,但卻在心理與腦海裡不斷的盤旋不去,只為了等待撐不下去的最後一刻,啃食那因承受不了的心.....

嗯嗯~雖然不只我一個人在承受這樣的感覺~但,我始終無法替她說出她的感受!

明天三科~是FINAL的最後一天,卻是最重要的一天!三科包含了我七個學分~~=''=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戲劇化ㄚ~''~

最後一天才讓我有期末的FU~=''=

高興的事:機車要回台灣高雄受訓半年~而且是週休二日~所以我可以在暑假常看到他了~雖然對二索不是那麼想看到.....(噓~不可以讓機車知道XD)

很快的,我即將要告別兩年的大學生活~接著要面臨的是大三與大四的生活~應該會比大一、大二精彩很多吧!我想~~.......

畢竟更加的認識許多人、對某些人也更加深刻的認識!多了幾個好朋友,但也相對的一個人討厭了~''~

一個在我前面說:謝謝我聽她訴苦水的人,在人後卻說我:老是愛吵她的一個網志第一篇的催生者!

沒差~反正我一直都在面對這樣的事情!可是我發現我多了一份暑假作業~而且這份作業可能要花我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再作!

因為要做的是介紹嘉義,根據人、事、物下去介紹,而且是要有關懷的味道與了解的氣息~不只是普普通通的走馬看花、吃吃喝喝就可以搞定的作業!

而且聽說只有我一個人要做~''~而且還要交個進度表給教授!雖然是老師提出要我做的,而且老師也答應我會給我很多的資料與提供~但畢竟是第一次碰上這種大型的報告,不免有點擔心~但我還是會盡力的~~劬~~~你暑假可能要跟著我到處跑了~

還有,聽說夏天到了耶!!要有什麼暑假計劃呢?!

早上醒來去運動,跑個步、打個球!接著回家沖澡、睡覺補眠一下!

吃中餐,接著開始複習大一與大二的課程。然後下午四、五點去逛個街順便去探望我那在山崎打工的阿舍同學~蕭A

暑假的目標:複習功課與運動減肥!幫上家裡的忙,讓老爸老媽不要這麼辛苦!還有我要去辦亞太~為了不再讓我爸為了我的電話費頗有微詞~''~

而且還要把握住我得之不易的慰藉!希望不會因為時間與空間造成distance......

I will try my best to cherish who I lo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