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來的最後一晚,竟然是一個人度過!真是有點物極必反的FU!

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搬宿舍我一向都是最早跑的人,因為我只想盡快的回嘉義去!

但是今年因為教育部規定的18週授課時間,所以我們也只好乖乖的留到七月二號考完期末考!

而且是最後一天才有考試的感覺,七個學分跟三科考試,夠刺激了吧!=''=

我想也是~一個人的夜晚其實很不錯,一個人想做什麼、想碎碎念、想大聲的講電話都沒人會說什麼!

雖然平常就都沒人再說什麼了@@有點是寢室的小霸王^^

感謝室友們的大力贊助!不過最後都還留我一個人下來收拾殘局~也算是對你們的報答囉!

大二下整個就是很不同的一個學期,認識了大一討厭的人,接著熟稔起來,現再幾乎都還會黏在一起!

送走了學長們,總算自己也又升了一個年級,大學我已經過了一半!在這兩年的時間,我有成長到嗎?我是否學到我應該有的職業能力呢?!

開始漸漸的有職業病出來了,當我被販賣機咬錢時,一個不當得利的名詞閃過我的腦海!欠錢不還,債務不履行....

男朋友限制女朋友,是把女朋友給物權化了!對持有物有排他,專屬性!整個就是有點病~不過還是得再努力點!我還是覺得我是半桶水而已

離我的夢想還有那麼一大步的距離!我要在剩下的兩年把自己推向夢想的懸堐~然後不斷的往下墮落,一直享受在下沉的快感....接著躺在理想中的谷底!

終其一生...享受著我的餘生~

+5了~到底還要多久呢?!我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我要吃掉屬於我的那一顆糖!而且要好好的品嘗,不然一整個暑假就給我一顆糖而已>''<

不過這樣其實我很滿足的說~安心好像是這樣寫的吧!安心一直是種名詞,不存在屬於我的某段生活裡面!但現在出現了,我很感謝有她這樣的賦予我安心!

當然我不是聖人,我有自己的私欲,所以我決定要任性的做一件事情!這樣不會讓我的小朋友一直離家出走,一直跑到中華英雄他家去貢獻!

我要好好的掌控一下自己的經濟狀況了,這樣才能隨心所欲←表姊們應該能體會吧!(從裝冷氣開始就有這種FU吧!)

我要回嘉義了,一個始終在等著歸途的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回到家放鬆自己的身心,雖然與台北是有段距離,但總是有科技可以想辦法解決的!

嘉義,一個我花了19個年頭的地方!雖然並不發達,但卻是給了我許多好朋友、教導了我許多事情的地方!嘉義人,總是能讓我心裡的牆少了幾道擋在面前!

暑假有一份報告,可以好好的調查一下與了解!我想,這個暑假會很充實與滿足!

嘉義,我回來了!

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