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己腦袋裝的是什麼?!真糟糕....

事情是這樣的,在'半夜一點多的時候,我剛洗完澡,然後再上網看手機!

接著手很不安分的往下摸索,就是這個點!對~~~~~

輕輕的把它摳一下,嗯嗯~動了~沒錯!就是它....

嗯嗯~因為剛洗完澡還蠻軟的,所以就很自然而然一直在那個點徘徊

然後就大力的的摳了一下,它開始鬆動了!

好吧!既然都已經鬆動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吧!

我就用力的把它給拔下來吧!

咦~~~怎麼會拔不下來呢?還在给我垂死掙扎嗎?

別作夢了~!靠~~~怎麼還是這個的固執呢?!ˋˊ

別小看我,我拔~~~~

靠~真痛!我竟然把自己的指甲給拔了下來,而且拔了一半~然後就開始流血不止= = 

我在幹麻ㄚ~?半夜不睡覺,沒痛找痛來受!不過這個血也流的太多了吧!

我都已經用了三張衛生紙耶~怎麼還會繼續流呢?

結果以五張衛生紙的代價結束了!

然後今天早上我媽看到我的腳指頭,問我怎麼了?!

我就跟她說:自己手賤,把指甲給拔了下來,然後就拔了一半的腳趾甲下來= = 

我爸媽:
大大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