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都沒有放颱風假的感覺了~~

想想去年的暑假我在做什麼!!!

嗯嗯~前一個月在山崎麵包打工~結果因為店長的龜毛AND老二幫我應徵了工地的工作!

所以我去年的暑假做了兩份工作!一份是做麵包的,一份是水電工!

可是去年好像也沒什麼颱風耶~~因為沒有颱風假的關係!

還是我太健忘了ㄚ~~可是我陷在的腦海中去年真的沒什麼嚴重的颱風假!

放假好像成了全家人的秘書兼跑腿@@

先是CLAIRE有一堆事情要幫忙、還要一起運動減肥的!

在來是機車總有他的要求要在他回來前搞定!

再來是老爸老媽的工作!我總是去上晚班與打烊班的時間~~

但是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因為這樣我幫了好多人做事情!

我也可以幫這個家裡的做點事情,而不再是等著接受人家幫忙的人!

這種感覺其實很好、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