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過的真是愉快~~

因為有WII的陪伴,也有表姊們回家的高興!

也因為大雨的關係,所以讓老媽也休息,可以去找表姊們一起聚聚!

先是星期五的夜唱,雖然我沒有付到錢!但是很愉快,因為第一次聽到表姊們的歌聲,果然龍非池中物,91分!是我看過最高分的!

(表姐還沒跟我說是多少,我也沒辦法付!所以表姐我到底該給多少ㄚ~~~~?????????????)

而我跟表弟合唱的你我他也有88分,比上次跟朋友們來唱的高出一分!@@

再來是星期六的WII體能大測驗,我竟然55歲!!!!雖然我很想說是:我第一次打那種保齡球,還不太習慣!以至於我的保齡球打的不是很好=''=

但是依舊是很快樂的@@打了一個下午的WII也就玩了一個晚上的麻將,雖然依舊是計帳記好玩的,但跟家人們的聚會就是那麼的歡樂!

不過也突然有一種感覺湧出,就是我好像太晚進入表姊們的生活了!~''~

其實是很歡樂的,但卻突然會感覺格格不入的感覺!當表姊們在聊起以前的生活時,我好像是完全不存在的!

因為也的確是這樣,因為以前跟表姊們幾乎是一年見一次面,就是在過年!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互動!=''=

會有一種距離感,不管在什麼事情上,跟表姊們好像隔著一到距離,而這距離是我無法形容的!

除非是表姊們跟我有互動時,這種感覺像是做壞事的小孩,躲了起來,為著是不被抓到!

但,當表姊們都聚集在一起時,這種感覺又似是暴雨的傾盆。變的讓我無法插入話題,只能在旁邊作自己的事情,安安靜靜的!

我沒跟表姊們一起生活過,當初阿姨家搬到社區時,我還是在市區裡過著生活!

當表姊們一個接著一個到北部工作時,我還是在嘉義準備著我的大學聯考與高中生涯!

其實我很羨慕陳小宏,因為他有著跟表姊們生活記憶!而讓我有記憶的人,現在卻是一個也找不著!也應該說是我不想有著一段回憶!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時間可以重來。羨慕表姊們住在一起,有活動可以一起去!每天都可以分享自己在職場上的甘苦!

久而久之,這種生活上的分享,一直是我所無法得到的!也因為如此,距離感也就隨之增加!

大表姊也在北部,隨然沒有住在一起,但只要有空,開個車也就可以跟其他表姊見面、打個牌、出遊........

看到表姊們的隨心所欲,每年都會排一次出國或者多次的本島之旅也有參加演唱會或者是藝術表演,一起去上課......

真是羨慕!因為我只是個學生,無法像表姊們這樣!卻讓我想趕快的畢業、當完兵、開始出社會賺錢!

算命的師傅說的沒錯:明年的確是會掙扎要就業還是往上念....我現在就開始在考慮了!

出社會以後,可以不在跟家裡拿錢,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跟著表姊們這樣出遊!

但我又想唸高一點,學士的學位不是能夠滿足的!但這樣的話,出社會的時間又要延後好幾年,也可以讓我羨幕表姊們好幾年了!

雖然師傅說:我出社會工作或者繼續念上去都可以很好,但卻是一個大大的抉擇!

問了CLAIRE與機車還有老媽,大家的建議都是要我繼續念上去,再來出社會比較好!

因為出了社會就會有很多事情佔據讀書的時間,所以要在繼續念上去會有困難!

但,我得承認我的物慾有點大,也希望自己可以到處的跑,買一台自己的汽車,載著自己到處跑。

畢竟我的個性,是想要出遊的!是想到處看看的、想過著簡單一點、輕鬆一點的生活!

也是要到處跑的個性!所以當我考上駕照時,是很想有一台車來滿足我的願望!但現實是不被允許的,所以我想早點可以買到自己的車!

射手座的下半身是馬,我想有一頭屬於自己的馬,可以讓我到處的奔!

射手座的武器是弓箭,我的想法就像是箭一樣的射出,然而我的腳步也要不停的在後面追逐我的箭!

這些是我太幼稚的想法嗎?或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